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全球总裁:澳大利亚的绝佳机会

2020-05-28 16:46:59来源:

福特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今天意外地在悉尼露面,讨论了该品牌在当地的未来发展。

公司的一些高级管理人员也加入了他的行列,其中许多人出席了今天在悉尼举行的一项耗资400万澳元的媒体和行业盛会,令人震惊。

他们包括全球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Jim Farley,以及福特公司亚太区副总裁David Schoch。

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马克·菲尔德斯(Mark Fields)也被邀请了800多位嘉宾出席。

一旦猎鹰和领地的本地生产在2016年结束,穆拉利(Mulally)将详细介绍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的未来。

“我们的一个福特品牌是利润增长的驱动力。现在,我们正在加速……”穆拉利说。

“我们相信澳大利亚为我们所有人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他说,该公司将“加快我们的新车上市”,“到2017年刷新我们在澳大利亚的整车阵容,提供11种(新车型)”。

“我们的澳大利亚产品团队正在发挥关键作用。”

还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