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Jaguar F型轿型获得RS和RS GT版本

2021-09-19 17:24:09来源:

新的Jaguar F型轿跑车的Rs和Rs GT版本的速度和RS GT版本可能会在汽车的生命周期中推出,捷豹设计导演Ian Callum暗示。

Callum说,在洛杉矶电机展上谈到Autocar,说有“始终范围”,这是这样的汽车,可以制作更多的强度版本。

“我们的义务是最大限度地最大限度地在每个方向上的机会,”他说。“很明显,平台很有能力。无论动力系是什么,身体都会与之合作。“

F型Coupe范围内的最初三种型号在下3月到达英国,从51,235£售价,完£整的7285比基础敞篷车的价格低。

在美国,基地F型成本从65,000£美元(40,340),£超过10,000多于英国。在Range-Topping R,美国客户支付99,000美元(61,400),£而英国客户支付85,000£款相同的型号。

尽管两县定价之间看起来差不多,但捷豹全球营销总监Steven de Ploey表示,一旦经销商利润率,标准规范,货币汇率和税收(在清单价格上加入销售税),价格都出现了非常相似。

他说:“我们”重新没有更多的钱或扯掉英国的客户,“他说。“我甚至争辩,英国有最具竞争力的清单价格之一。您必须考虑税收,欧洲的货币汇率和事实经销商利润率更大。“

De Ploey说,该定价也与Jaguar定价与保时捷Boxster / Cayman之间的F型的策略相一致,De Ploey说。

每年推出F型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并以更有效的版本来,标志着从杰拉尔交错的发展策略中的最新阶段,其产品以与保时捷911类似的方式在模型周期上发射,而不是一次全部。

“我们在过去的一天过去射击了所有的子弹,”德奇利说。“我们现在为每辆车,向上,向下和侧面都有一个良好的平衡模型循环计划。通过F型,R-S是其中一种可能性之一。“

阅读更多La Motor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