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布加迪为重生的大西洋增添激情

2020-06-23 11:45:27来源:

布加迪(Bugatti)有望从基于Chiron的超级跑车上摘下窗帘,其造型灵感来自于1935年至1938年间制造的传奇式Type 57C Atlantic跑车。

布加迪已经开始谣言说,这个充满异国情调的法国品牌即将推出一款灵感来自大西洋的超级跑车,布加迪已经开始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原始大西洋的图片,标题为:“让·布加迪(Jean Bugatti)的57 SC Atlantic无法重现,但是您怎么看?我们可以将其设计语言翻译成21世纪吗?”

据认为,这家法国超级跑车制造商所指的汽车可能是一次性的价值2500万美元的教练生产的Divo或Chiron型汽车,据报道是为大众集团前监事会主席Ferdinand Piech设计的。

如果属实,那该认为一次性产品将通过尝试模仿其泪滴造型,同时沿用原始车子突出的后鳍的现代风情,向大西洋的优美设计致敬,该鳍将延伸到后发动机上盖到前屏幕上。

一次性的超级跑车将是布加迪打算在2018年圆石滩车展上宣布布加迪迪沃(Bugatti Divo)成为汽车制造商和汽车制造商的意图。

被认为是Chiron或Divo的更轻,更快的版本,这款未命名的Bugatti超级跑车原本是为Piech收藏的,可能带有1120kW / 1600Nm四涡轮增压8.0升W16发动机的轻度升级版本。

这意味着一次性布加迪应该在两秒多的时间内达到100 km / h的速度,最高时速超过420 km / h。

最初,布加迪只进入了四个大西洋,于1935年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了这款小型轿跑车。

第一个概念使用先进的(当时)复合材料,但对于量产车,布加迪明智地坚持使用不易燃的铝制材料,用于大西洋的飞机灵感车身。

被称为是当时最先进的汽车,大西洋以其新的双顶置凸轮轴3.3升增压直列八缸发动机震惊了整个汽车世界,使汽车能够以每小时200公里的速度行驶。

时至今日,仅剩三辆布加迪大西洋公司,就增添了有史以来最令人垂涎​​(最有价值)的汽车之一的魅力。

著名的时装设计师和汽车收藏家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很幸运地成为自己的所有者。

早在2010年,大西洋沿岸地区就以超过4000万美元的价格易手。如今,其余汽车的价值至少是其两倍。

除了向大西洋致敬外,布加迪还证实将通过日内瓦车展推出限量版布加迪Chiron Sport 110 ans,这是该汽车制造商的420 km / h超级跑车的特别版,以庆祝其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