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每周新闻报道华润对X的评论不佳

2020-06-12 16:46:44来源:

特斯拉汽车公司的专家,特斯拉的三届老板亚历克斯·古伯曼(Alex Guberman)本周在每周报告中都报道了一些有趣的消息。首先,Alex谈到了消费者报告对Model X跨界车/小型货车的新评论,但该评论有些负面。该小组以缺乏实用性为由,没有像许多粉丝和车主那样看到ModelX。亚历克斯正确地指出,Model X推出时出现了许多故障,但是随着第二年的生产进展,这些故障大部分已经得到解决。

亚历克斯发现特斯拉生产线的模型代码将以S3XY结尾,并以某种方式将SEXY打印出来。沿用Model 3(距现在还有一年或更长时间)的Model Y可能会完成此模型代码序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一个单独但现在相关的话题上,特斯拉汽车公司即将收购的收购伙伴太阳能城将为一个岛供电。对于那些从事电力行业的时间超过特斯拉或太阳能城开展业务的企业而言,这是完全合理的。对于小型偏远地区而言,太阳能一直是可行的解决方案,而成本效益高的现场发电尚无法提供太阳能。

亚历克斯以关于特斯拉股票的注释结束。本周的股票新闻不如上周那么好。

与往常一样,Alex制作的视频独立于《扭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