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Infiniti Q灵感概念是新电动汽车平台的基础

2021-11-25 12:24:03来源:

Infinitiwill发射新的电气化车平台,绘制其Q灵感概念车,该汽车之一该公司在未来五年内将在中国推出。

虽然新平台或动力总成没有发布的详细信息,但英菲尼迪表示,基于迭出的车辆预计将在全球市场上销售。北京电机展的公告,该公司哈拉德致力于在中国推出QX50 SUV。

最初在底特律电机展上透露,四门Q灵感轿车具有绷紧的比例和类似的轿跑车屋顶线,带有延伸到后窗口的全长玻璃屋顶。前面是一个宽阔的格栅,带有微小的,几乎可见的开口,后者的运动更顺畅,设计更简单。它在Ex-BMWdesigner Karim Habib的方向下标志着Infiniti的下一代模型的设计方向的戏剧性。

虽然将从其开发的平台将是电动的,但底特律动力由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提供的Q灵感,尽管Infiniti的创新可变压缩比技术有益。

与最近在新型QX50 SUV中引入的2.0升汽油生产发动机一样,Infiniti表示,该VC-Turbo单元可以在压缩比为8:1(性能)至14:1(用于燃料经济性)之间切换它是柴油的汽油和节俭的表现。

Habib解释说,这个概念的短鼻子是一个对这个事实的点头,它只会使用小容量的动力装置。他说英菲尼迪汽车正在制作“令人置捉系的更加紧凑,富有侵扰性的转变”。

在关于ev平台的新闻之前,Infiniti的唯一进入EV部分才会带来去年的原型9概念。

Q灵感的内部也建议连接将是关键的Toinfiniti的下一个模型。它具有两个,全宽度数字显示条带有信息娱乐系统。驾驶员和乘客都可以访问自己的触摸屏。在其他地方,有光滑的纽扣表面,建议不久的未来的英菲尼迪内饰将有更小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