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帝豪GS在全球首个虚拟现实启动活动中启动

2020-07-21 15:55:09来源:

昨天晚上,帝豪GS在全球虚拟现实新闻发布会上首次亮相。超过1600万观众在五个主要平台上进行了收看,见证了帝豪GS正式进入市场。

帝豪GS是吉利汽车推出的首款城市交叉型SUV。帝豪GS是吉利从枢轴转向SUV战略的第二款SUV,博悦SUV于2016年3月26日首次上市。GS于4月25日在2016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该车以两种形式亮相。优雅模型和运动模型。

帝豪GS(Emgrand GS)紧随其前的吉利汽车的足迹。最畅销的吉利GC9和博越SUV,当然还有传奇的新帝豪(New Emgrand),其本身已拥有超过90万全球消费者。

最初出现在GC9和博越上的相同设计元素已过渡到帝豪GS,著名的西湖上的涟漪使它成为了GS的格栅,西湖上的桥梁是跨过拱形仪表板的灵感汽车的中心并进入车门板。

满月的车顶将帝豪GS的座舱变成了一个明亮,通风且空间敏感的内部,乘客将能够从车辆周围的美景中受益。为了保持乘客的完全连接,吉利在GS上安装了多个连接系统,包括苹果的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这些系统通过吉利自己开发的G-Netlink连接,从而可以通过宽敞的8英寸屏幕播放音乐,视频,广播和电视在帝豪GS控制台的中央。

18英寸合金轮毂使Emgrand GS在道路上站稳脚跟,使GS可以适应城市环境带来的一切,引入了从鲜艳的橙色到运动蓝色等八种鲜艳的颜色供您选择消费者有更大的选择。

为帝豪GS选择了日光行车灯,以使GS在白天和晚上都有强大的存在,其他安全设备包括空气质量系统(AQS),该系统可以将有害的PM 2.5颗粒从车辆内部过滤掉。

吉利的城市安全系统已安装在帝豪GS上,允许车辆在驾驶员离车头太近的时候自动刹车,与此同时,该系统还可以与自动巡航控制系统配合使用前方车辆加速行驶并在另一辆车辆进入前方时刹车。

GS的动力来自两个吉利动力总成,一个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个1.3吨发动机。1.3T发动机荣获2014年年度发动机大奖,可通过六速DualClutch Technology(DCT)变速箱产生129bhp和185Nm的扭矩。

为了提供出色的驾驶和乘车环境,吉利在杭州的研发机构进行了200多次噪声振动和处理(NVH)测试,以确保该车辆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高期望。

超过1600万人收听了在虚拟现实环境中举行的帝豪GS新闻发布会,这是第一次将这种环境用于发射车辆。媒体,吉利员工,公司高级成员以及吉利车迷都带着虚拟现实眼镜在全国各地观看了这一盛事。球迷从机场,火车站,饭店和酒吧等公共场所以及自己的房屋观看。总共,包括优酷,XCar和腾讯在内的五个主要媒体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广播了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