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众议院议员就大众和解条款向环保署施压

2020-04-11 13:47:16来源:

华盛顿-美国众议院小组向美国环保署官员施压,要求环保署官员监督大众汽车计划在未来十年内花费20亿美元以增加零排放车辆的采用率。

大众汽车与美国当局达成部分同意令,要求进行此项投资,以解决其部分2.0升柴油排放违规行为。

在上个月举行的听证会上,共和党议员表示,他们计划审查大众的“潜力”,以便从投资中获得电动汽车市场的“不公平竞争优势”。这些投资将为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金,例如电动汽车充电站,汽车共享计划和公众意识运动。它们是在大众汽车集团大力推动电动汽车发展的同时,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到2025年推出30种新的电动汽车模型。

美国代表宾夕法尼亚州蒂姆·墨菲(Tim Murphy)表示,该计划“增加了大众对不良行为的惩罚可能不会完全对大众自己未来的经营没有好处的可能性。”墨菲(Murphy)主持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的监督和调查小组。

他说,监督规定“看起来很薄,尤其是在联邦一级”,并指出大众有全权决定选择ZEV项目,“为大众创造了获得巨大竞争优势的机会。”

墨菲还指出,在10年计划的前30个月支出周期中,大众必须支出的5亿美元将“几乎翻倍”在没有大众支出的情况下,同期在电动汽车充电方面的投资,这与以往的估算相呼应公司。

美国代表R-Tenn的Marsha Blackburn向EPA官员敦促谁拥有使用充电站从车辆收集的数据,这些充电站将使用这笔资金建造。

在准备好的证词中,EPA官员承诺,大众ZEV投资计划将具有“前所未有的”透明度。

和解协议要求大众在其应资助的项目上寻求各州,市政府和其他机构的公众意见。EPA和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必须批准广泛的计划。大众汽车必须每30个月更新其计划,详细说明项目以获取资金,并发布总结投资进度的年度报告。

“这种前所未有的透明度水平将使研究人员,竞争者和其他知情的评论者能够看到投资的有效性,并为下一个可能更好的计划提供建议的不同方法,” EPAs EPAs行政助理Cynthia Giles执法和合规保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