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路虎设计总监悬赏更多关于下一个后卫的线索

2020-01-02 11:34:34来源:
Richard Truett是《汽车新闻》的技术和工程记者。

加州棕榈泉-陆虎首席设计官麦格文(Gerry McGovern)如今已无处可逃,而下一任后卫的话题几乎立即出现。

因此,上周在这里为新款路虎揽胜Velar进行新闻发布会前与记者共进晚餐之后,片刻就过去了。一名记者问麦戈文,随着后卫的公开亮相-可能是明年年底或2019年初-来临,他是否对后卫感到压力。

麦戈文微笑着说:“那没花多长时间,大约三分钟。”

我认为,下一位后卫是路虎70年历史中最重要的工具。坚固的全地形车是该品牌的灵魂,是全球设计的标志,也是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坚韧,最艰苦的汽车之一。它以其在荒凉地区(例如丛林,沙漠和沼泽)的耐用性赢得了世界各地的狂热追捧。

如今,从1948年首次亮相的Series 1到2016年初生产的最新型号的Defender的所有版本,都因价格迅速上涨的收藏品而备受追捧。

尽管McGovern不会透露有关下一任Defender的细节,但他在这里和那里都提供了线索。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麦戈文说设计工作已经完成。现在,陆虎工程师的工作就是采纳麦戈文对下一位后卫的构想,并确保它能达到甚至超过最初的目标。他说,陆虎工程师对此很“高兴”。

在这里向记者们介绍的更多线索。麦戈文将陆虎描述为拥有三个成员:揽胜,发现和后卫。他列出了每个人都必须忠实于其最初使命并在今天取得成功的特质。对于Defender,这些方框被打勾:设计领导力,耐用性和工程完整性。在平板电视上还显示了Defender剪影的草图,该草图显示了具有平顶和前端为方形的车辆,与原始版本一样。

但是寻找复古后卫的纯粹主义者可能会失望。

麦戈文宣称:“我是现代主义者。”“我很期待,而不是回来。”那么,新的Defender如何保持其原始形状并具有可以立即识别的新颖,现代的设计?

我相信,麦戈文的先前有关“揽胜”和“发现”的工作为下一步的“后卫”指明了方向。2013年更换路虎揽胜时,基本形状保持不变。倾斜的屋顶依然存在,侧窗的形状是进化的,而不是革命性的。外观上最大的变化来自汽车的珠宝-大灯,尾灯,格栅和外部标志。所有这些都是新的和新鲜的,但在某种程度上让人联想到品牌的风格提示。内部变得更柔软,更精致。

新的“陆虎发现”和“路虎揽胜Velar”密切关注空气动力学。它们光滑,圆润,并充满了设计繁荣,向过去致敬而又没有对其进行模仿。例:将2016年LR4(在其他市场的发现)的屋顶与新设计的2017年发现进行比较。凸起的后部-一种设计线索可以追溯到最初的90年代早期“发现号”,但调低了方向。

这表明了我认为下一任后卫将如何发展。它将具有四角形的挡泥板,但会寻找新鲜的边缘和曲线,以使旧版本的原始功利性特征平滑。我打赌下一个后卫将有平坦的一面,但要寻找一种有趣的方法来吸引眼球,从车辆的前部到后部。尾灯将是现代的,但您会认出它的形状。前灯可能像原始灯一样圆形,但会寻找一些有趣的照明,无论是LED还是其他新光源。所有这些都是经典的麦戈文。

对于Defender来说,真正艰巨的设计和工程工作可能会围绕诸如敞篷车顶之类的东西进行,而敞篷车顶在各个方面都要比以前的Defender顶要好得多。它必须易于降低和升高,以及在密封风和水方面更有效,而这辆旧车的车顶从来都做不到。而新的Defender必须比旧的Defender更安静,更精致,而且同样不可阻挡。

更多线索:麦戈文说将会有一个捍卫者家庭。我会寻找至少四个模型。肯定会有像牧马人的两门敞篷车和五座Safari旅行车。但我也想在加长的轴距上寻找七座版本。而且可能会有皮卡版本,尽管我们不太可能在美国购买皮卡版本,因为对进口卡车征收25%的“鸡税”。

自从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在2008年接任以来,陆虎一直是品牌的销售记录。麦戈文的设计远见可归功于这一成功。但是毫无疑问,后卫是他迄今为止最艰巨的任务。

负责下一代野马,福特野马,雪佛兰克尔维特和梅赛德斯-奔驰S级等标志性汽车的设计师之间,他们感到非常恐惧。设计师一直担心他们会搞砸珍贵的汽车。不是麦戈文。如果他对后卫有任何疑问,可以将其隐藏起来。麦戈文从来没有表现出什么,只有完全的自信,甚至有点招摇。这在他的情况下有效。

因为在谈到路虎时,他不仅获得了品牌的代表,而且在保持品牌根源的同时,成功地发展了路虎的设计语言,这绝非易事。

Defender会是什么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