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塔塔·埃克森(Tata Nexon)在印度击败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 38,000卢比

2020-07-18 13:54:27来源:

塔塔汽车公司已经在印度推出了Nexon,汽油价格为58.5万卢比,柴油车价格为6.85亿卢比。分频器有基础XE,XM,XT和XZ +内饰可供选择

Nexon标志着塔塔汽车公司进入了流行的4m以下SUV细分市场,因此它将与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和福特EcoSport竞争。2017年Tata Nexon柴油的价格在68.5万卢比至94.4亿卢比之间,而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的价格在72.3万卢比至96.9十万卢比之间,所有价格均低于德里。Nexon将从10月中旬开始在展厅中展示,这就是它与纸上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的堆叠方式。

看起来

塔塔(Tata)的设计师一直忠于Nexon的概念车,印度市场上没有其他汽车像现在的紧凑型SUV。它没有典型的SUV姿态,但由于其设计语言而仍能吸引眼球。不仅前部而且后部看起来也很激进。

马鲁蒂(Maruti)在布雷扎(Brezza)方面也做得很好。它在很大程度上类似于较大的Vitara,这是一件好事。它具有适当的老式SUV姿态,这一细分市场的购买者喜欢这种功能,并且具有带DRL的投影仪前灯和双色调配色方案的功能可以增加整个购买体验。

内部

Maruti's Brezza的内饰以SmartPlay信息娱乐系统为标题,该系统也可在其他Maruti汽车中使用。除此以外,即使是布雷扎(Brezza)也可以使您坐得很高,并且具有更纤细的A柱,在转弯时不会限制您的视线。Brezza的腿部空间以及所有乘员的头部空间也不错。启动容量为328升,是同类产品中最少的。从基本内饰开始,就可以选装双安全气囊和ABS。

6.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是与现有Tata几乎相似的布局,这意味着您与Nexon处于熟悉的空间。虽然塔塔确实拥有209毫米的离地间隙,但您实际上并不是坐在Nexon的高处。除此之外,Nexon还有一些有用的小孔。虽然内部空间看起来比EcoSport更好,但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真正的comparo才能找到答案

引擎

Maruti为Brezza提供了90PS / 200Nm的4缸1.3升柴油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该发动机与其他Marutis共享,并且在较低档位遭受涡轮增压。但是,它对柴油的转速略有提高,一旦烧开,它的性能也很快。

110PS / 260Nm 4缸马达非常适合巡航,据称比Brezza的燃油效率更高

Nexon的全新1.5升柴油发动机适用于110PS / 260Nm的功率,并与6速手动变速器配对。发动机在底端具有很大的扭矩,并且可以减少换档。Nexon也可以订购新的1.2升110PS汽油发动机。

塔塔Nexon 2020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6.95十
万卢比传
输1497cc传输
自动最大功率
(ps)110最大扭
矩(Nm)260里程21.5 Kmpl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 2020完整规
格价格(前德里)开始7.34
卢比卢比
自动输出
功率1052cc Max
Torque(Nm)138里程18.76
Kmpl Ford EcoSport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
Rs 8.04 Lakhs排量1498cc变速器
ManualMax Power(ps)100
Max Torque(Nm)205
Mileage 23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