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ondergard Automotive正在寻找在eBay上重量轻,低C02敞篷跑车的启动资金?

2020-04-18 09:46:30来源:
Sondergard汽车原型-点击上方获取高分辨率图片库如今,很难让一家汽车公司脱胎换骨-看看特斯拉。尽管获得了联邦政府的强大资金支持,与梅赛德斯-奔驰和丰田等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强劲的IPO,但许多公司仍对特斯拉股票持避开态度。众所周知,要想将汽车从计算机渲染图转换为成熟的生产原型所需的资本非常困难,这可能就是为什么Sondergard Automotive似乎已经通过eBay Motors的奇迹吸引了投资者。该公司主要关心的是制造一种重量轻,排放低的跑车,它既环保又驾驶有趣。根据eBay的广告,该公司已经提出了一个原型,该原型的重量仅为1300磅,但是从一台高效柴油机上获得了330马力的功率。有效率吗?该公司声称燃油经济性远高于80 mpg。对我们持怀疑态度。如果您比较乐观,说服Sondergard正在寻找一位投资者,愿意投入700万美元来资助类似Lotus Seven / Donkervoort的项目,尽管它还将考虑一些规模较小的支持者,每个参与者需要投入50万美元。 。有关更多信息,请查看该公司的eBay拍卖清单。slide-1711428slide-1711429slide-1711431[来源:eBay汽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