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轮胎压力和胎面深度:您的轮胎安全检查指南

2021-05-31 09:24:04来源:

这一切都太容易拿着轮胎被视为理所当然,但是当你记得他们是你的汽车和道路之间唯一的物理点 - 而且没有把它们保持在良好的秩序可以用余性落地你 - 你应该坐起来并注意。记住定期检查汽车轮胎压力,踩踏深度和一般情况的重要意义的关键。

法律轮胎胎面限值为1.6毫米,尽管通常建议司机一旦达到3mm,就会建议改变它们。如果警察抓住你用轮胎驾驶的轮胎磨损,你可以被罚款2,500英镑,给予三点罚款 - 这是每个轮胎。如果抓住一整套非法轮胎,你将面临10,000英镑,可能会失去许可证。

•最佳轮胎压力表

检查你的轮胎的另一个原因是一个明智的事情是被忽视的轮胎成本金钱。如果轮胎压力不保持正确的水平,则它不仅提高了燃料消耗,而且还增加了各种组件的磨损。由于橡胶的较高表面积与道路接触,扁平或溢流失向轮胎具有更高的旋转性的原因。这解释了为什么带有扁平轮胎的汽车拉到一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