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和宝马希望共同开发燃料电池汽车技术

2020-04-29 18:46:24来源:

(TorqueNews)密歇根州底特律-宝马关于清洁车辆技术的最新合作协议似乎是与通用汽车就燃料电池系统达成的协议。该交易将使宝马能够使用通用汽车的燃料电池技术,进而他们将共同致力于进一步的开发。这笔交易今天在德国新闻网站WirtschaftsWoche上报道,其报道说通用汽车和宝马正在达成协议。

该报告预计将在底特律车展之后的1月中旬达成谅解备忘录(MOU),而且两家公司都不会完全确认该报告。宝马只会确认他们正在与一家美国公司进行谈判。

燃料电池车辆是电动车辆,其携带车载燃料电池以对电池组进行充电。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汽车和电池电动汽车之间需要在能量存储密度,加油速度,加油基础设施及其清洁程度之间进行权衡。用于燃料电池汽车的燃料是氢气,通常氢气是从天然气中提取的,但是当燃料电池将其消耗以产生电能时,唯一的“废气”是水蒸气。

上个月,宝马和丰田宣布达成一项协议,致力于在电池级开发锂电池技术,显然计划进行电池化学改进。

通用汽车在2010年3月宣布,他们将开发一种“旨在生产”的燃料电池系统,该系统的尺寸应小到足以装入传统四缸发动机的空间中,他们预计将在2015年投入商业生产。WirtschaftsWoche报告重申了通用汽车在2015年开始生产燃料电池汽车的期望。据说宝马计划在“第二代电动汽车”中使用燃料电池,以取代电池组,但不会在2020年之前。

正如过去许多人所指出的那样,商用燃料电池汽车的生产在未来似乎总是3-5-10年。在这一方面,本公告没有什么不同,距离未来还有数年。这可以被视为竞争研究之一,可能导致清理运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