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NBA球星Kawhi Leonard签署了1.03亿美元的合同,购买了“ Lightly Scratched”斯巴鲁森林人

2020-05-07 15:45:19来源:

卡怀·伦纳德(Kawhi Leonard)与洛杉矶快船队(Los Angeles Clippers)签订了为期三年,价值1.03亿美元的合同,但洋葱报道说,这位NBA球星刚刚购买了2016年的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SUV。我们无法弄清楚为什么,除非他想匿名游览洛杉矶大道。没有人会寻找一位大型的NBA篮球运动员来驾驶一辆无聊的Quartz Blue Pearl Compact SUV。如果您想要小型SUV,为什么不购买新一代2019 Forester?

2016年的斯巴鲁森林人将是卧铺车手,他到哪里去都可能不会被认出他。报告说,快船的前腰口袋里有1.03亿美元,他发誓不让他的新生活改变他,他也不想“屈从于辉煌的洛杉矶生活方式”。Forester尽可能地远离“放映时间”。

斯巴鲁森林人

显然,Kawhi Leonard是地球上最扎实的明星运动员之一。来自CNBC的NBA球星报道说,伦纳德驾驶了他自高中以来就驾驶过的同样的SUV(1997年雪佛兰Tahoe)。他绰号为“ Gas Guzzler”,自从他十几岁就开始使用它。伦纳德在被问及为何为什么有成千上万的职业运动员会挂在将近20年的SUV上时,伦纳德告诉《体育画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伦纳德(Leonard)与马刺队一起赢得冠军,他在加利福尼亚河滨附近的莫雷诺谷(Moreno Valley)长大,所以他知道洛杉矶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样。他可以驾驶“轻度划伤”的蓝色Forester,而不必担心损坏昂贵的跑车。

因此,现在可以理解为什么Kawhi Leonard会购买带有油漆划痕的2016 Subaru Forester。他确实是一位不起眼的NBA巨星,不需要昂贵的豪华车就能自我感觉良好。现在令人耳目一新。

你可能还喜欢:具有EyeSight的新斯巴鲁森林人最有可能被盗

请在我的斯巴鲁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斯巴鲁报告中关注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模型变化报告。向我们发送您的Subaru新闻提示@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请确保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