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维伦纽夫说,更多的比赛和更少的测试

2020-05-30 14:47:10来源:

前一级方程式世界车手冠军雅克·维伦纽夫(Jacques Villeneuve)一直不敢敢与众不同,主张在世界上最昂贵的运动中削减成本的方法是参加更多而不是更少的比赛。

由于F1老板考虑通过削减大奖赛周末至周六和周日的运行以削减开销,并迫使车队在周末仅使用一种发动机的削减开支的提议,因此本田之星维伦纽夫表示,实际上可能会更少。

他认为,应该禁止车队执行昂贵的测试计划,GP赛程从目前的17场比赛扩大到一年中的25场。

维伦纽夫说:“我认为两天周末的想法很棒。”“如果是这样,我希望每年能参加25场比赛。我们进行了太多的测试,而没有足够的比赛。

“我们每月可以参加三场比赛,然后放假两周–连续三场比赛,然后放假10天,无需进行测试。更多的比赛和更少的测试意味着相同的行驶里程和相同的成本,但更多的宣传和每个人的乐趣。

“对赞助商来说会更好,因为他们不会从测试中获得任何宣传。”

同时,澳大利亚的大型国内锦标赛即将恢复。

下周末在阿德莱德,V8超级跑车冠军赛开始了。而在本周末的悉尼,滑行大师们在新南威尔士州的森林中奔跑,开始了澳大利亚拉力锦标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