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VL授予合同以装备新的CARB排放实验室

2020-01-04 15:36:11来源:

奥地利“ AVL清单”的美国分支机构AVL Test Systems Inc.将为由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建设的庞大的排放测试实验室提供硬件和软件测试设备。

这个耗资3.68亿美元的实验室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在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市开业,它将拥有用于底盘,发动机和动力总成测试的18台测功机以及90多种排放测量设备和系统-以及蒸发排放测试,AVL领域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实验室结合了在多个CARB位置完成的工作。

CARB官员说,他们相信实验室将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实验室之一。那里的工程师不仅会测试汽车和卡车上使用的内燃机,还会测试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和电池电动汽车。AVL测试系统公司总裁Kyle Kimel说:“开发清洁,高效的推进技术是我们所做工作的原动力。” AVL测试系统公司总部位于底特律以西的普利茅斯。

尽管用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驱动的车辆可能占实验室的大部分工作,但电动车的测试在未来几年中将会增加。CARB上周要求该州的公交车队必须在2040年之前全部实现电动。而且,尽管电动汽车不会排放二氧化碳或其他有害污染物,但仍必须对其续航里程,电池性能和耐用性进行测试。

CARB说实验室将有大约45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