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英国是建造汽车的好地方......也是为了测试它们”

2021-05-29 14:24:04来源:

当GM评估其欧洲企业和生产设施时,Vauxhall管理层努力确保新的Astra在柴克斯埃尔斯米尔港口建造。这不是心脏的决定 - 简单的事实是它是最好的商业意义。英国是一个梦幻般的建造汽车的地方。

•Vauxhall Astra 2015 Prototype评论

你必须在卢顿的Vauxhall总部欣赏那些民谣,以战斗他们的角落,让通用汽车意识到英国的重要性。这么多,以便每次Vauxhall产品都在英国开发并推出。应该是。

最终,布丁的证据是在驾驶中,并且在新的沃克斯哈尔Astra的轮子后面几个小时花了几个小时,通过通用汽车的工程师在英国进行的工作看起来像它已经放弃了。Astra是美国英国的汽车将享受驾驶,德国人,法国,西班牙语,意大利人和其他许多人都会享受驾驶。

所以我给汽车制造商的信息很简单:不要打扰你的新车在纽伯格尔格,来到英国看看它是否真的在现实世界中的工作。

您认为制造商应该在英国测试更多汽车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