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UAW面临艰难的挽救菲亚特·克莱斯勒交易的道路

2020-04-06 07:46:25来源:

底特律-UAW成员说,在UAW员工中不断增加的不满情绪将使工会的高层领导人复杂化,因为他们试图从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达成的拟议劳动协议的失败中恢复过来。

知情人士说,UAW总裁丹尼斯·威廉姆斯及其菲亚特克莱斯勒副总裁诺伍德·杰威尔在周四底特律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告诉当地工会领导人,谈判人员将在周五开会并与汽车制造商联系。他们说,威廉姆斯和其他工会最高领导人没有在​​短期内讨论菲亚特·克莱斯勒的罢工。

同时,工会和福特汽车公司周五晚间表示,他们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附近的一家主要皮卡车和商用货车工厂解决了当地问题。UAW威胁从周日开始就当地合同事宜在该工厂进行罢工。

威廉姆斯和UAW周五未公开发表关于菲亚特克莱斯勒下一步行动的消息,此前有65%的UAW成员拒绝了拟议的四年协议。工会没有立即致电询问有关谈判代表是否在周五召集或接触该公司的电话。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合同的失败凸显了威廉姆斯(Williams)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正在走的绳索。曾经一度停滞不前的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的强劲复苏未能解决墨西哥低薪工人和美国南部非工会工厂对工会工作的威胁。

该合同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达成协议,调低了工资要求,以换取对美国工厂的53亿美元投资承诺。但是,为了长期安全而权衡短期收益的努力适得其反。

知情人士说,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有望抵制将美国劳动力成本提高到最初同意的水平之上。该公司周四表示,其决定将基于其“工业目标”。

该临时合同规定了两名目前每小时时薪28美元的资深工人以及最近雇用的时薪约19美元的第二层UAW成员的加薪。

UAW成员说,但这并未像许多低薪工人所希望的那样弥合了两组之间的工资差距。它还为底薪汽车制造商争先恐后生存下来的前三轮讨价还价中的工资和福利做出让步的高薪退伍军人提供了相对适度的加薪。

很高的期望

UAW官员和基层成员告诉路透社,该合同失去了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40,000名UAW工人的支持,因为该合同未能在合同的四年内将低薪工人提升为高层。当地领导人和工会成员说,对拟议中的工会医疗计划变更的困惑也削弱了支持。

福特芝加哥装配厂的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当地官员斯科特·霍尔迪森说:“ FCA合同没有解决两级工资制度,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合同中包括的加薪只是我们同意在2009年放弃的加薪。”

UAW工人和美国通用汽车及福特工厂的官员表示,以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被拒绝的交易为蓝本的合同,如果在这些公司进行表决,可能会遭到反对。

“我们的成员认为这是我们收回自己放弃的某些事情的时候了。对此,成员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UAW当地总裁Brian Hartman说,他代表通用汽车公司在印第安纳州韦恩堡的皮卡车工厂的工人。

他说:“按照书面规定,类似的合同没有机会在通用汽车公司获得批准。”

工会成员说,诸如紧缩政策等紧要关头问题,也使工人对这笔交易感到厌烦。

克莱斯勒200生产厂的底特律附近斯特林高地装配厂的工人布雷特·沃德说:“新的出勤政策比大多数人认为已经太严厉的政策更为严格。”“纪律方面的步骤更少了,人们很容易陷入麻烦,并可能导致解雇。”

另一个未解决的紧张局势是,底特律3一直希望将更多生产转移到边界以南。

UAW领导人表示,福特计划将福克斯紧凑型汽车的生产从密歇根州韦恩的工厂转移到墨西哥。该公司仅确认Focus将移出Wayne工厂。菲亚特·克莱斯勒已经分别表示将把某些汽车的生产转移到墨西哥。

现年49岁的玛丽·斯普林诺夫斯基(Mary Springowski)说:“我们做出了让步,我们做了一切必要的工作以保持公司的利润,并且……他们转身说:“谢谢傻瓜,我们正在走向海外。”在福特位于克利夫兰的发动机工厂工作了25年。

FCA罢工:每周损失10亿美元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预定UAW罢工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