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atthews Bus Alliance Inc.获得白金支持状态

2020-07-25 08:54:33来源:

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Thomas Built Bus经销商Matthews Bus Alliance Inc.是Thomas Built的最新白金支持认证经销商。

“马修斯巴士联盟致力于客户服务和满意度。实际上,他们已经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和维修服务方面建立了声誉,” Thomas Built Buss市场增长开发经理Paul Start说。“我们非常荣幸地欢迎他们成为白金支持经销商。这种区别将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客户体验,并降低他们所服务的车队的总拥有成本。”

托马斯制造的公共汽车,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及其经销商网络之间的合作努力,Platinum Support致力于改善客户体验。白金级支持经销商及其训练有素的员工可提供快速诊断,快速的周转和质量,始终如一的沟通,稳定的零件可用性和一流的客户服务。

马修斯巴士联盟公司总裁格伦·马修斯说:“马修斯佛罗里达州的每个人都以能够被托马斯建造的公共汽车白金级支持者感到自豪。”获得这一殊荣是团队的共同努力。我们在奥兰多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设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并且由于该计划,我们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更加以客户为导向。我们的白金支持认证将有助于改善客户体验。

要获得认证,经销商必须经过严格的培训和经销商改善,以提高服务效率,从而进一步降低其客户的汽车生命周期成本。

要了解更多信息或查找其他白金支持经销商,请访问ThomasBuiltBus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