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沃克斯豪尔2.7亿英镑的贷款担保

2020-01-22 10:37:44来源:

英国政府已经确认将向欧洲通用汽车公司提供2.7亿英镑的贷款担保,以帮助确保沃克斯豪尔在英国的未来。

商务部长曼德尔森勋爵在宣布贷款担保时说,这笔钱将为沃克斯豪尔工人在埃尔斯米尔港和卢顿的工厂提供额外的安全保障。

他说:“我一直说政府将站在沃克斯豪尔后面四方,今天宣布这一消息,我们信守了诺言。”这些都是雇用一流员工的优秀工厂。

“我们需要沃克斯豪尔成为英国汽车制造基地的一部分,在与通用汽车欧洲公司进行谈判之后,我有信心实现这一目标。”

通用汽车原本计划将欧宝/沃克斯豪尔出售给加拿大零件供应商麦格纳(Magna),但它在去年年底撤销了这一决定,而是决定对该公司再投资19亿欧元(合17亿英镑)。

然而,要做到这一点,它还需要欧洲各国政府再提供20亿欧元(合18亿英镑)的资金,其中有通用汽车工厂,其中60%是德国的要求。英国是第一个提供贷款担保人的政府。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Vauxhall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