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款乐高丰田LandCruiser 40系列非常酷

2020-05-22 12:45:28来源:

乐高Toyota LandCruiser 40 Series超级逼真,您可以帮助它在圣诞节前及时进入商店。

您可以在Lego中创建任何想要的东西,并且有人想要制作Toyota LandCruiser 40系列。他们做到了。真正的伟大之处在于,乐高为有抱负的砖砌建筑商提供了机会,让他们看到自己的创作成真并被乐高采纳,成为主线产品。您可以提供帮助。

如果您喜欢这款LandCruiser 40系列的外观,请单击此处并“支持”建造商。如果他得到10,000个支持者,则Lego将考虑批准该产品并进行销售。

              

该模型高16厘米x宽14厘米x长33厘米,具有大约1700个组件。这位设计师说,这花了大约5个月的时间,他使用了乐高的Digital Designer。

乐高40系列图库

还有另一个!

但是等等,已经有40型了!看看这个,还有收音机。1:12比例模型,活动桥悬架(但当然),全轮驱动,中心差速器锁定(WHAT!),甚至还有PTO(取力器)绞盘。从硬顶转换为softop。不断涌现的线圈会让传统主义者失望,但我们将其抛在一边,欣赏一下此模型中的技巧:

http://rebrickable.com/mocs/Rm8/toyota-land-cruiser-fj40-hard-top-expedition

http://www.eurobricks.com/forum/index.php?showtopic=103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