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售7.59万元起 凯翼炫界Pro正式上市

2021-07-20 21:35:30来源:汽车之家

2021年7月20日晚间,凯翼炫界(参数|询价)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9.39万元。前5000名用户优惠3000元,售价区间为7.29-9.09万元。另外,8月28日前够买新车可享5重礼,包括终身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终身整车质保(限首任车主)、2年0利息至高5000元金融贴息、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以及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送5年10G/月流量)。

凯翼炫界Pro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手动劲酷版7.59CVT劲耀版8.39CVT劲趣版7.99CVT劲豪版8.99CVT劲尊版9.3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简介:外观:前格栅变动明显

作为改款车型,凯翼炫界Pro在凯翼炫界的基础上做出了较为明显的变动。新车的前中网狭长的上半部分与造型简洁的头灯相连,而下方大尺寸的格栅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古典建筑“翼角”,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性视觉感受。

凯翼炫界Pro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同时,新车还提供9款车身颜色,包括:冰晶白、炫动红、深海蓝、冷砂灰、风清蓝5款纯色,及高能黑+冰晶白、高能黑+炫动红、高能黑+深海蓝、高能黑+风清蓝4款双色。

车尾部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依旧出现在凯翼炫界Pro上。而作为改动部分,新车的后保险杠整体设计样式与前脸相呼应,看上去更具时尚感。

内饰:全新中控台设计

内饰同样是凯翼炫界Pro变动明显的地方的之一。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整体设计,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液晶大屏简化了视觉效果,下方还配备了钢琴式物理按键。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UTOHOLD自动驻车、双USB接口、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配置。此外,炫界Pro还具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三种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5MT、1.5L+CV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车型历史:

凯翼汽车原为奇瑞汽车全资子品牌,在2018年1月份,四川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普什集团以29.94亿元买下了凯翼汽车51%的股份。转让完成后,奇瑞汽车持有凯翼汽车49%的股权,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50.5%股权,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0.5%股权。

汽车之家

『凯翼炫界』

而凯翼炫界则诞生于2019年。凯翼汽车在当年发布了一款代号为FX11的全新SUV车型,“炫界”的正式中文名则在当年的12月正式公布。随后,改款前的凯翼炫界在2020年的6月正式上市。2020年12月,国家工信部官网正式公示了凯翼炫界Pro的申报信息,也就是今天正式上市的这款车型。

竞品分析:

『长安欧尚X5』

『东风风神奕炫GS』

『BEIJING-X3』

整体售价都没有超过10万元的凯翼炫界Pro,显然是中国品牌紧凑型SUV中,又一款主打性价比的车型。与此同时,年轻化、运动化、智能化也是此次凯翼炫界Pro升级后主打的几个方面。因此综合来看,长安欧尚X5、东风风神奕炫GS、BEIJING-X3等车型与新车有着近似的价格区间和定位。

全文总结:

所以,又一款名字里带“Pro”的新车上市销售了。当然对于凯翼炫界Pro来说,它主要“Pro”在了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科技感更强的内饰配备等方面,对于一款整体售价不过10万的车型来说,无论是性价比还是更新内容,都为消费者带来最大的诚意。虽然但是,不得不说,尽管炫界Pro是一款“性价比之选”,但如何快速提升凯翼汽车的品牌知名度,是它们接下来要走的路。(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售7.59万元起 凯翼炫界Pro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上市/价格更多精彩内容:摩托车小型/紧凑型车价格追热点>>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