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本田VTEC涡轮发动机将于2017年思域亮相

2020-07-02 07:54:30来源:
4

本田宣布,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下一代思域汽车中首次亮相,因此自然吸气的VTEC发动机的日子似乎已经过去了。随着新的1.5升和1升涡轮增压单元取代当前汽车(如图所示)的大气压1.4升和1.8升发动机,Mk10模型将标榜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每公升的马力。

这两种新的“ Earth Dreams”发动机都将通过低惯性涡轮增压器增强,本田声称它将保持节气门响应灵敏,而得益于本田最新的直喷技术,其可用扭矩范围将更加广阔。

关于这些新型发动机的消息很少,但目前的思域Type R(首次推出涡轮增压VTEC发动机)使我们对即将发生的一切一目了然。

该车的2升涡轮增压VTEC发动机可产生306bhp的功率和295lb ft的扭矩,但更重要的是声称的总mpg为38.7,CO2输出为170g / km。这些数字代表了相对于以前的自然吸气R型发动机的实质性改进-它产生的215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只能达到声称的31mpg。我们可以预期下一代标准汽车也会有类似的改进。

尽管这可能不会使我们这些更关心油门响应和驾驶性能的人感到兴奋,但这些发展确实反映了更广泛的缩小尺寸的市场趋势。

下一代思域将于9月在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后,于2017年初上市。它证实了将向本田英国在史云顿的制造工厂投资近1.95亿英镑,该工厂将生产所有五门思域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