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的“ Are you Type-R?”视频钉住了2017 Civic Type-R的驾驶原理

2020-06-16 16:45:25来源:

我第一次观看了最近几轮思域Type-R车展概念车的视频。最初,我发现Civic Type-R的身体线条对于日常通勤来说过于激进。但话又说回来,我确实喜欢开车。第二次是在SEMA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现场表演,然后是在洛杉矶国际汽车展上的靠背坐和录像。

现场观看时,Civic Type-R的最终概念再现令人着迷,有点肠子扭动,汽车迷得一去不复返,令人发指。幸运的是,您今天所看到的在美国市场上已经非常接近最终的思域Type-R概念车,而Type-R实在令人惊叹!

思域Type-R车轮落后1,000英里,我无法超越这辆车的性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是那条街上疯狂的老家伙,每周他的车道上都有一辆新车或轻型卡车。这听起来很酷,但是那辆车挡住了我的后背,却很疼。每周坐在不同的汽车安全座椅上,就像每天晚上睡在不同的床上一样。车身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适应每个座位的位置,坦率地说,本田并不总是在该领域中表现出最好的座椅。第十代思域改变了这一切。

2017思域Type-R虽然不是福特Ford LTD的理想之作,但在高性能紧凑型两厢车细分市场中确实提供了最舒适,最具冲击力的运动型座椅。因此,对于Type-Rs座位,是的,我也是Type-R。 《扭​​矩新闻》将思域Type-R驶入巨人大道。

思域Type R的306马力只是Type R吸引力的一小部分

肾上腺素很凉,疲劳却不。从历史上看,高性能汽车标配了可测量的疲劳系数。对我来说,Civic Type-R是在地球的道路上行驶了超过一百万英里的测试驾驶员,它提供了舒适的座椅和驾驶位置的完美结合,可以承受得起的高性能振奋人心。花一分钟时间观看本田最新的Civic Type-R视频。然后,发表评论并分享。感谢您阅读《扭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