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从今天开始,奇偶进入第二阶段

2020-07-17 11:55:03来源:

由于公众在2016年4月15日至30日的“压倒性”反应,为遏制污染水平而发起的奇偶规则已在德里第二次实施。该声明是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

2016年1月1日至15日,在国家首都试行了奇偶规则的第一阶段。根据规则,奇数车只能在奇数日乘车,偶数车可以在偶数日乘车,仅在上午8点至晚上8点之间有效。

Aam Admi党(AAP)负责人还保证,在此期间,将有更多的DTC公交车在街上行驶。德里交通与农村发展部长戈帕尔·莱(Gopal Rai)在给PTI的报告中提到,政府有重大计划来改造公共交通。为此,将在新集群,空调和高级类别中分别增加1,000辆公共汽车,以使通勤者更加方便。

第一阶段取得了可喜的成功,据报道,德里街头的交通减少,污染水平降低。如前所述,单身女性驾驶员,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两个轮车和贵宾将免于第二双奇偶规则。

此外,在德里之后,奇偶规则也可能在古拉格实施一周

来自OVERDRIVE的更多信息,内容涉及政府在德里实施奇偶规则

道路空间的奇偶配给是否是德里污染问题的答案?

“奇偶”公式是否有效?

高等法院批准德里政府的偶数交通规则试用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