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Vauxhall Adam S视频:巴黎车展2014

2020-07-01 16:53:45来源:
5

沃克斯豪尔·亚当(Vauxhall Adam)一直在寻求一款引人注目的发动机,但亚当S在即将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应该予以纠正。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在其1.4升Ecotec发动机上安装了涡轮增压器,输出功率为148bhp,比最强劲的自然吸气1.4版本高出50hp。

扭矩也跃升了70%,六速变速箱应该有助于充分利用额外的咕gr声,足以使其与菲亚特500 Abarth和新款三缸MINI Cooper等劲敌相提并论。

与标准Adam 1.4的0-62mph冲刺相比,整整缩短了整整三秒钟,但至少在纸面上它仍然落后于其两个时尚达人竞争对手-0-62mph的时间为8.5秒,最高速度为124mph的大约是在每个基准测试中都落后于Abarth和MINI几秒钟,并且落后几英里。

经济性与500 Abarth的44.1mpg类似,但落后于MINI令人印象深刻的62.8mpg的总和。不过,经过改装的Adam装置确实符合欧6排放标准,并且具有可停止启动的技术,可进一步节省燃油-因此运行成本不会太高。

“特殊调校的性能底盘”提高了转弯能力-Vauxhall并未指定更改,但外观上比标准配置略低-而17英寸或可选的18英寸合金车轮则隐藏了升级后的VXR S制动器。

其他视觉用具包括有色窗户,LED日间行车灯,新的前唇扰流板,侧饰条,带有镀铬尾管的黑色后保险杠元件和高级扰流板。Adam S还具有独特的“红色'n'Roll”涂装方案,但还提供了十种车身涂装选择和四种其他车顶阴影。

内部,三个特定于Adam S的座椅选件加入了该范围–包括强制性的皮革面Recaro Performance座椅。还有更多的红色'n'滚动颜色选项可供选择,包括方向盘的红色和黑色皮革饰面,档把和手刹杆以及仪表和门卡的红色和白色照明。

IntelliLink连接性使驱动程序可以通过7英寸触摸屏连接他们的Android或Apple iOS智能手机,而后者则为Siri无需眼睛的语音控制。尚未公布价格,但可以预期在2015年1月开放的订购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