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野马50周年纪念特别版推出

2021-10-04 16:24:05来源:

福特透露了纽约电机展的新野马队的50周年版本。

特别是基于野马GT的快速的特殊车,将选择白色或蓝色。只有1964年的例子将被出售,对原始野马的发射年度致敬。

在标准汽车上造型升级包括外部,新尾灯外壳上的额外镀铬装饰,以及后方的独特徽章表示其稀有度。在其他地方,特殊的野马功能降低了三分之一的窗户,另一个Hark到了1965年的原创。

内部,福特已经升级了野马舱,搭配特殊的铝制饰边,凭借新的徽章,缝合和新的方向盘。座椅采用野马50周年纪念标识,而定料地板垫也适合。

使用相同的5.0升V8发动机作为GT并配有福特的性能包,50周年野马有414bhp和390lb的扭矩。性能制动器和特殊的19英寸合金也适合,以及性能轮胎。

型号将配备自动变速器或六速手动变速箱。如果选择手动选项,客户还将获得有限的后差动。

50周年野马的生产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销售在今年秋季开始。新车不太可能来到英国

阅读更多纽约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