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7月美国销量预计将连续第7个月下降

2020-05-09 15:45:25来源:

尽管制造商继续提供高额的激励措施,但美国汽车销量预计将从2016年创纪录的速度连续7个月下降。

Edmonds预计销量将比去年7月下降6.2%。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估计下降了5.7%,零售和车队销售均不如去年同期强劲。

J.D. Power和LMC Automotive共同估计7月份的轻型汽车销量为144万辆,比上年同期(其中7月份销量减少一天)下降了5.4%。巴克莱(Barclays)认为该指数为5.6%。

汽车制造商将在周二报告结果。

J.D. Power副总裁托马斯·金(Thomas Ki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零售率将在7月份再次下降,但更大的担忧仍然是关键行业健康指标的持续恶化。“制造商通常会在7月4日假期后减少激励支出,但今年库存水平上升,再加上销售放缓,迫使他们在整个7月保持激进的折扣。”

金说,去年的扩散率​​在7月4日之后下降了14%,但今年一直保持高位。激励措施的平均价格为每辆车3,876美元,创7月份新高,比一年前创下的历史新高上涨了7.8%。

需要给的东西

埃德蒙兹(Edmonds)首席分析师杰西卡·考德威尔(Jessica Caldwell)表示,制造商承受着在2018年款车型开始大量投放经销商之前清理保留车辆的压力。

她说:“ ​​7月历来是强劲的月份,但令人失望的销售和库存仍在增加,因此需要付出一些努力。”“生产放缓将有助于解决一些库存问题,但是消费者可能正在等待汽车制造商放宽钱包要求。”

在前六个月中,美国汽车销量比2016年上半年下降了2.1%,当时全年销量达到1755万辆。这是连续第二年创纪录,也是轻型车销量连续第七年增长。

KBB分析师蒂姆•弗莱明(Tim Fleming)表示,7月份可能是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年化销售率连续第五个月低于1,700万,SAAR为1,690万。Edmonds预测7月份的销售率为1,670万,而Power-LMC的预测为1,720万,巴克莱的预测为1,710万。

弗莱明说:“在夏季销售稳定的几个月中,新车在五月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达到顶峰后往往保持相对稳定。”“由于模型年的停业和劳动节假期,凯利蓝皮书预计销量将在8月和9月开始再次回升。”

双浸

分析师认为,7月份零售和车队销售均下降。Power-LMC预计车队销量将下降5%,至202,700辆,占行业总销量的14.1%。凯利蓝皮书预计,机队份额将从去年的16.2%下降到市场的15.9%。埃德蒙兹(Edmunds)将7月份的机队份额定为13.8%。

凯利蓝皮书公司弗莱明(Kelley Blue Books Fleming)期望紧凑型SUV和跨界车将再次引领所有细分市场,并占领18%的市场,这主要是以牺牲中型和其他汽车细分市场的销售为代价。他说,全尺寸皮卡将是7月表现最好的细分市场,部分原因是小型企业的强劲需求。

他说:“强劲的房地产市场,特别是在新房屋建设方面,加上低油价,慷慨的激励措施和改进的产品种类,将有助于保持卡车销售强劲。”

但金斯援引几个不利于汽车零售的因素-库存增加,周转率降低和汽车贷款期限延长-鲍尔斯·金说,未来几个月将更加艰难。

他说:“下半年,制造商在竞争激烈,充满活力的市场中航行时,将继续面临挑战,同时努力寻找必要的减产和折扣的最佳组合,以使供应,需求和库存水平保持一致。 。”

杰西·斯奈德(Jesse Snyder)是《汽车新闻》的高级记者。

美国大型汽车折扣对亚洲汽车制造商的利润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