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onic恢复客户付费服务收入

2020-04-04 10:45:20来源:
声波服务

为了扭转过去两个季度客户付费服务业务的下滑,Sonic采取了这些措施

bull雇用了157服务技术人员

Bull Laid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再雇用400名

Bull在其102个经销店中的15个经销店将服务时间延长至晚上

公牛在其20家经销店中延长了星期六的营业时间

资源:声波汽车

Sonic Automotive Inc.正在积极努力,以扭转客户付费服务收入和毛利润的下降,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工厂召回事件引起的。

为了重建其客户付费业务,Sonic成立了一个招聘团队以雇用更多技术人员,并延长了服务时间。

这些变化是对自第四季度以来客户支付收入下降的反应。在该季度,Sonic的客户支付收入下降了1.4%,而客户支付毛利润下降了2.1%。第一季度,客户支付收入下降了2.5%,毛利润下降了3%。

高管们指责保修工作的重大进展是因为难以进行客户付费维修。保修工作包括与召回有关的服务工作。

索尼克执行副总裁杰夫·戴克(Jeff Dyke)表示:“我们的[第一季度]保修业务增长了21.4%,在宝马-迷你汽车的推动下,增长了32.4%;本田汽车增长了57.9%;凯迪拉克增长了59.2%,雪佛兰增长了39.7%。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中表示。“这给我们造成了客户付款的性能问题。”

堤防:延长服务时间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戴克说,自去年年底以来,索尼克已雇用了157名维修技术人员。它还将其102个经销店中的15个延长到晚上的服务时间,并将其20个经销店中的星期六延长了时间。戴克说,额外的技术人员和多次轮班帮助商店“对适当的工作负载进行分类,从而增加了更多可用时间来执行客户付费业务”。

他说:“到3月时,我们的客户薪水毛利增长了2%,这对我们来说是停止了下降趋势,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

索尼克(Sonic)通过与经销商附近的几所技术学校和学院合作,组成了一个由15人组成的团队来招募新技术人员。Dyke说,其目标是在未来12个月内再雇用400名服务技术人员。

“团队已经开始。戴克说,我们已经进行了两次技术学院访问,并雇用了一些技术人员。该公司还开发了一个摊位,尽管它还没有启动,但“摊位上有我们的录像带和所有宣传资料,我们将在工作研讨会上使用这些摊位,以便我们有一个招聘摊位。”

戴克说,这些摊位也将用于雇用销售人员。

他说:“我们真的开始进攻大学。”

戴克说,索尼克还将根据需要进一步延长在各个经销商处的服务时间,以更好地适应客户付费业务。

在第一季度,Sonic的总服务收入增长了1.4%,达到3.23亿美元,而服务衍生的毛利润增长了2.8%,达到1.56亿美元。在同店基础上,服务收入增长了3.2%,达到3.18亿美元,而毛利润增长了4.9%,达到1.54亿美元。

Sonic在《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美国150个经销商集团中排名第5,2014年的零售量为135,932辆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