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本特利的漂亮电动跑车

2020-03-16 10:03:10来源:

您听说过有关电动宾利的那个吗?日内瓦车展的其余部分似乎都与速度有关,但英国豪华品牌却竭力制造环保汽车。去搞清楚。

但是,这不是Leaf或Twizy的竞争对手。这是一款非常漂亮的两座敞篷车,让我们想起了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敞篷跑车。

EXP 12 Speed 6e(为方便起见,我们将其称为Speed 6e)是概念车。从表面上看,它向我们展示了2015年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外观。

但是除此之外,它还向我们展示了宾利电动车可以采用的形式。这似乎与普通的汽油动力12缸宾利汽车没有太大区别。

本特利公司外观设计主管JP Gregory表示:“您从内燃机的技术约束中解放了一点。”“您不需要那么大的格栅,并且可以玩些类似的东西。但是我们认为失去格栅的那一刻就是失去宾利身份的那一刻。”

因此,所有关键的Bentley标识符都存在:大型蜂窝效果的网状格栅,双圆形前灯和大量飞行的Bs。但是,对于Speed 6e的电动推进器,一切都做了微妙的修改。因此,在格栅和Bentley徽章中精挑细选了铜制细节,这一主题一直在内部延续。

大多数日内瓦人都会喜欢的两分钟快速洗牌肯定浪费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许多表面都与铜交织在一起,其他许多表面都经过精美的滚花。同时,那些钻石设计的门镶嵌物都是用一块木头雕刻而成的。所需的劳动被量化为“小时数”。

不过,即使是随便的旁观者也能看到的内部亮点包括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的单独的“吊舱”(以一些相当大胆的造型为标志)以及该方向盘。

“我们想做些'概念车',我认为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做这样的开放式顶篷,真正地打开这个空间,”格雷戈里在转盘上说道。这些铜质火箭按钮触发了传动系统的电动助力模式。

只有他们没有,还没有。这款概念车仅具有足够的电力来上下展台,并且没有宾利想讨论的假设的电动机和电池组合,也没有功率系数。您会想到四轮驱动,巧妙的扭矩矢量控制以及量产车中的600bhp以上。

所有设计团队将确认驾驶员和乘客将坐在电池之间,而不是放在电池上方。鉴于Bentley说您应该能够一口气在伦敦和巴黎之间行驶,它们将提供至少300英里的真实行驶距离。

Speed 6e缺乏传统引擎,因此它可以像Bentley以前那样时髦。注意前悬垂有多短,阀盖座有多低。如果在那里有巨大的W12,那将是不可能的。并非格雷戈里想借此机会抛弃大型汽油发动机。

“您可以想象保时捷或阿斯顿·马丁说这是同级别车中的另一辆,它们总是非常低。对我们而言,宾利到底是什么?有点直立,有点骄傲。感觉它可以穿过砖墙,仍然站立。”

我们建议不要在家里进行尝试。其他亮点?乘客可以使用自己的屏幕查看社交媒体并整理约会。当您启动或停止动力总成时,驾驶员的仪表板会折入仪表板,打开和关闭剧院的焦点,以代替实际的发动机噪音。

宽大的触摸屏将驾驶员和乘客(从一块玻璃上凿下来)分开,包含自己的管家,这是一个穿着无尾礼服的人的全息图,代表您在操作汽车时与之进行交流的人工智能。请注意方向盘上的燕尾服按钮,用于召唤他…

Bentley的设计师告诉我们,诸如Speed 6e之类的汽车在未来大约还有五年。该计划是从电气化转向滴灌(从2018年的Bentayg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开始),以避免肯定会吓到汽车业务中最传统的所有权之一。

但是,Speed 6e的某些设计元素(包括水晶切割大灯)将使它成为一辆相距不远的量产车。

移交给本特利的设计总监Stefan Sielaff:“线条上的许多细节以及表面的性感,都是我们想要融入未来设计语言中的东西。这些就是您将在我们的下一代Continental GT中找到的,该产品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以及以后的汽车中向您展示。”

因此,如果您喜欢这些外观,请放心,下一台Conti GT不会比您在此处看到的距离大一百万英里。Bentleys也无法超越。但是电气化如何?宾利对吗?请在下面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