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田召回CR-V,CR-Z进行修复

2020-01-11 12:34:51来源:

本田召回CR-V跨界车,以修复可能引发火灾的车窗开关,并召回带有手动变速箱的CR-Z混合动力车,以更改动力总成软件。

新的本田召回是包括车窗开关和混合动力总成在内的近960,000辆汽车(包括本田飞度)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的一部分。

本田CR-V的召回范围是2006款车型以来的80,111款跨界车。本田表示,清洁剂残留物会积聚在电源窗口主开关上。这些积聚会损坏开关中的电触点并导致火灾。

CR-Z召回的车辆涵盖2011年款的5,626辆,全部为手动变速箱。本田表示,如果混合动力电池处于低电量状态且发动机变速箱挂档时发动机熄火,车辆可能会意外向相反方向滚动。如果变速器倒档,车辆将向前滚动。如果变速器处于前进档,则车辆将向后滚动。

本田说,软件更新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在9月下旬向受影响的车主发送通知。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calls.hon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