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跑车:初看(28张照片)

2020-04-06 16:46:26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雷克萨斯RC 350,奥迪A5,宝马4系

好像:前排奔驰和本田雅阁双门轿跑车

动力总成:241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七速自动变速器,后轮或全轮驱动

点击经销商:2016年春季

梅赛德斯-奔驰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之前透露了其全新的2017年C级轿跑车,该车的两门版C级轿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在车身钣金中亮相。轿跑车所基于的C级轿车是Cars.com的2015年度最佳大奖,而轿跑车也具有许多相同的改进,从而使轿车成为了赢家。目前只有C300和C300 4Matic的详细信息可用,尽管梅赛德斯表示稍后会提供AMG信息。

外观

C级双门轿跑车的尺寸给前端带来了一个长而光滑的外观,与前代产品相比,防火墙和前轴之间的距离增加了2.4英寸。较长的字符线贯穿汽车的中部,与轿车相比,它突出了较长的低位效果,因为该行一直延伸到后尾灯,而不是在四门后轮拱之前停下来。

与轿车的其他区别还包括安装在门体上的侧视镜,而不是窗框和旨在传达运动特征的无框门。轿跑车的乘坐高度也更低,它可以安装在标准的18英寸车轮上。LED大灯是标准配置,带有AMG样式和轮毂的Sport Appearance选装件是可选件。

内部

内饰方面,C级双门轿跑车的设计几乎与轿车相同,考虑到四门轿厢的装备齐全,高科技和豪华的内饰,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轿跑车包括专门为轿跑车设计的运动座椅,全景天窗是标准配置。上述运动外观套件在内部增加了平底方向盘和AMG踏板。

梅赛德斯说,与轿车一样,双门轿跑车的尺寸比上一代有所增加,这意味着所有座椅的肩,肘和头部空间都更大。轿跑车的轴距长3.1英寸,长3.7英寸,宽1.6英寸。从而为乘员提供了更多的内部空间。独特的内饰颜色组合包括马鞍棕色,瓷器和坚果棕色/黑色,以及绿松石色缝线。

后排座位可容纳两名乘客,而提供的广角镜照片使后排座位显得宽敞,但直到汽车首次亮相且梅赛德斯发布完整的尺寸列表后,我们才能确定规格。

引擎盖下

作为C级运动型轿车的延伸,带有悬挂弹簧和减震器的运动型悬架是标准配置,双门轿跑车的坐姿仅比轿车低半英寸。空气悬架可通过梅赛德斯动态选择系统提供具有连续减震功能的舒适驾驶体验,该系统提供Eco,Comfort,Sport或Sport +和个人驾驶模式。

引擎盖下是熟悉的241马力,涡轮增压四缸,与七速自动变速箱和后轮或全轮驱动装置配对。燃油经济性和性能数据目前处于保密状态,9月15日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时,应可提供完整规格。

安全

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Plus是一项重要的安全功能;它警告驾驶员发生碰撞,并会以最高124 mph的速度自动制动。可用的安全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360度停车摄像头和带有半自动停车的主动停车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