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6 La Motor展 - 我们的明星汽车

2021-11-07 11:24:07来源:

来自La Motor展的行动主要是结束的,最大的汽车已经揭示了。SUV主题肯定是明显的,所以明年左右将被挑战,因为该部分继续爆炸,当然,我们“LL在这里,报告并在到达时审查它们。

如果你错过了任何东西,赶上了我们昨天的所有行动的博客,以及我们在今天的主编史蒂夫·克斯佩蒂稍后召开了今天的报告,即将推出。

La Motor展2016:我们的秀星

史蒂夫·克洛克西 - 捷豹I-Pace

我的La Star是美洲虎的令人叹为观止的电动I-Space交叉,特别是其美丽,特别是其创造者的大胆,在跨越Tesla和保时捷的喜好,以获得高性能,远程电池交叉进入市场的短订单。

Jim Holder - Alfa Romeo Stelvio

看看Alfa提供的照片,你可能会耸肩并想知道着名的造型师是否在面对SUV的形状时放弃了一点;再次在Autocar摄影师Stan Propior“S镜头上”LL看到教学线路,运动细节和OH-SO酷合金设计。如果它驱动它以及看起来它“ll是一个粉碎的命中,而且愤怒的alfa的Qutt引用的神话可能最终成为现实。

马特布特 - 保时捷911 R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