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款“小猛禽”,是福特在华唯一硬派越野SUV

2020-07-28 16:33:31来源:

作为福特家族的硬派越野车大哥,猛禽F150拥有鲜明的个性,美式狂放的越野风格,强大的越野能力,是所有越野爱好者心目中的dream car,同时也是硬派越野领域极具代表性的车型。但无奈于它进口的身份,高昂的价格也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能够负担得起的。

不过泰国一家叫TTN Hypersport的定制改装店,居然自己动手“设计”了一台猛禽。

这是一台基于Everest(撼路者海外版)打造的“小猛禽”,从图中就可以看出,新车的视觉效果十分逼真,整车看起来就像是一位强横的圣斗士,气派而霸气,散发出桀骜不驯的性格!

改装的部分包括:

1、 妥妥的猛禽前脸,包括中网巨大的“FORD”字样,甚至看上去更显霸气。

2、 轮胎更大脚、摩擦系数更高,采用专属定制化样式设计,非常个性。

3、 定制化了撼路者后杠,并且加宽延伸至尾门部分,形成完整的宽体套件,与猛禽造型的前脸匹配起来更加协调。

4、 加装了一圈黑色塑料包围,车轮被宽大的轮眉包住,保证负值更大的轮毂可以完美契合。

得益于撼路者的外观具有很好的向上兼容性,实际改装难度其实不太大,包括国内车友,其实也出现过不少成色不错的改装案例。

以一半猛禽的价格,买一台撼路者回家,得到的不仅是改装猛禽的乐趣,还有一颗猛禽心。

动力性能方面,2020款福特撼路者搭载2.3L EcoBoost® GTDi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源于2020年沃德十佳传奇跑车Mustang(野马)升级版,它的输出功率高达202kW,最大扭矩达到同级惊人的455N﹒m,与此同时全球领先的10AT变速箱来自于福特猛禽同款,可靠性经过无数越野用户检验,是每一个撼路者越野人征服路上自信的底气。

强悍的全时四驱系统带后桥电控牙嵌式差速锁,当后轮其中一侧陷入泥泞打滑时,可以手动锁止实现一键脱困。另外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最大放大2.48倍,可以爆发出超1000N﹒m的瞬间扭矩,高原爬坡更有劲。

同时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提供了四种模式,分别是公路、砂石/草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足以满足消费者各种路况下的驾驶需求,翻山越岭、爬山涉水不再是大男孩们心中的梦想!

身为车主的你,是否已经手痒痒?不如赶紧打开购物网站,搜索专属于您的猛禽前脸,走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