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FCA推迟法拉利股票发行,称首次公开募股将在第三季度进行

2020-04-03 19:45:18来源:

都灵-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计划在第三季度首次公开发行其法拉利汽车部门10%的股份,但将剩余股份分配给菲亚特·克莱斯勒股东的时间推迟到2016年第一季度,FCA的财务负责人Richard Palmer说过。

最初,这两项行动都是在年底之前计划的。将股票分配推迟到明年年初意味着FCA可以在其2015年业绩中保留法拉利80%的全年利润。根据2014年的业绩,总额可能达到3亿欧元。

在FCA宣布第一季度财报后,帕尔默在今天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计划中的法拉利分拆正在按计划进行。

FCA于去年10月29日表示,法拉利股票将在美国乃至欧洲交易所上市。

FCA目前拥有法拉利90%的股份。该公司创始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的儿子皮耶罗·法拉利(Piero Ferrari)拥有10%的股份,并计划保留其股份。

法拉利第一季度调整后的利润增长了25%,达到1亿欧元,这得益于汇率的影响,该部门交付的车辆比上年同期减少了近100辆。

去年,法拉利的交付量增长了4%,达到7,255辆。得益于LaFerrari限量版车型的增加,收入增加了18%,达到创纪录的28亿欧元,营业利润增长了7%,达到了创纪录的3.89亿欧元。

路透社和彭博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