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米其林男子的黑暗和暴力历史

2020-05-10 12:46:30来源:

Michelin Mans被《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列为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广告吉祥物之一,其肥胖,仁慈的外观吸引了几代人,并帮助米其林确立了家居品牌。

但是,角色的故事实际上比最初出现的要深很多。首先,米其林Mans的名字实际上是Bibendum,以拉丁语口号Nunc est bibendum命名,该口号取自罗马诗人Horace的诗集,意思是“现在是喝酒的时候了”。

而且,尽管很少有人会从他可爱的现代外表中意识到这一点,但比本敦以前绝对是可怕的:一个石头冷杀手杀了他的对手,抽了很多烟,无论走到哪里,都引起了暴力和争议。

在角色构思之前,米其林不仅主导了法国轮胎行业,而且还是世界领先的广告商之一。正是在这个时候,米其林还推出了著名的指南,该指南仍被旅行者广泛使用,同时它还为餐馆星级评定系统,从那时起,它已成为衡量世界上最佳餐馆的事实上的标准。

图标的历史

创建Bibendum是行业的霸主,当时是法国精神的爱国主义者,其宗旨是吸引新兴的中产阶级的口味,并说服他们与米其林一起选择采用汽车作为轮胎制造商。

1898年,米其林公司同名创始兄弟之一安德烈·米其林遇到了法国漫画家马里乌斯·罗西荣(Marius Rossillon),后者向他展示了他为慕尼黑啤酒厂嘲笑而被拒绝的海报,上面描绘了一个大胡子男子高举一杯啤酒。海报旁是贺拉斯(Horaces)的一句话:“ Nunc est Bibendum”。

安德烈(André)立刻决定采用这种设计,并在四年前与他的兄弟爱德华(Édouard)发现一堆轮胎,并指出它与没有手臂的矮胖男人相似后,建议用轮胎制成的图形代替该人。

结果是Bibendum角色的首次出现,其结构令人毛骨悚然,以肥沃的形象取代了多汁的啤酒匠,该形象由动画轮胎组成,并且盛满了玻璃,里面装满的不是啤酒,而是钉子和碎玻璃。

围绕着贫瘠的贫民窟the的竞争者,他们的想法是,就像罗西永的原始角色down饮啤酒一样,米其林这个轮胎生物可以喝掉扔给它的任何东西并继续前进,无论是障碍还是竞争对手。

尽管他本来就是要成为一个快乐的动物,但他的设计却无济于事。今天我们知道他是一位善意,善意的善意大使,但在最初的广告中,米其林男子却是一个怪诞的,带有镉色的幻像。

有时,他像雪松的小人一样抽雪茄。在其他外表中,尽管米其林不愿给他任何面部特征,但直到20世纪末,他仍穿着看起来不祥的单眼眼镜。

由于黑色轮胎直到1912年才向橡胶混合物中添加碳以用作防腐剂和增强剂,直到1912年才出现黑色轮胎,米其林Man最初是由自行车轮胎组成的,给了他绳索似木乃伊的外观。

米其林男子升起

他那张沾满橡胶的胳膊张开而摆着,太大了,无法垂在身边,这使他不得不适应僵尸般的姿势,尽管被梦as以求是一种苍白的库尔德人,但看起来却很可能绑架迎面而来的驾驶者,并用吸管吸干他们的大脑。

尽管如此,这并没有阻止米其林整整15年使用这种基本的角色设计,在这段时间里,这个可怕的,受折磨的木乃伊在意大利市场上表现得像酒鬼,跆拳道甚至是不折不扣的女士们。

重要的是要记住,那个时代的广告与今天的广告大不相同,在新生的轮胎市场中,竞争是残酷的。结果,米其林男子也是如此。一张海报将他描绘成一名角斗士,一只凉鞋穿过扭动,流血的对手的喉咙,而三具轮胎的尸体在他身后的体育馆里乱扔。

米其林的竞争对手对此做出了回应,一家实心橡胶轮胎制造商发布了自己的吉祥物海报,打算通过退缩并击败了比本敦(Bibendum)来钉一个巨大的钉子。

即使到了1898年他在巴黎自行车展上首次公开露面时,频谱四处流传的米其林男人似乎都留下了暴力。安德烈·米其林(AndréMichelin)随身携带了一个大硬纸板的角色剪裁,并聘请了一名藏在幕后的歌舞表演喜剧演员来表达自己的声音。

据报道,在他周围形成的人群如此之大,以至于竞争对手的公司变得愤怒,推挤和推sho,以至于不得不召集警察以恢复和平。

仍然是陌生人,1907年,米其林在意大利发行了旅游杂志,并给米其林男子定期专栏,由其他作家撰写。在一个问题中,他写了他参加过的各种舞厅舞,并赞扬了当地的女士,在其他杂志中,他报道了自己的声望对他的竞争对手造成的巨大冲击。显然,这种早期化身与当今友好面孔的吉祥物相距甚远。

幸运的是,具有标志性的地位给公众带来了一定的责任,而且随着Bibendum变得越来越流行和越来越广为人知,米其林的广告设计师被迫淡化自己的优势。

更友好,更现代的外观

到1910年代初,米其林男子已放弃杀戮,开始摆出更多俏皮的姿势,例如用轮胎玩飞盘或骑自行车,并逐渐将自己定义为驾车者的守护天使,而不是硫化的独裁者。

他的行为改变得到身体上的补充。在关于米老鼠的文章中,生物学家史蒂芬·杰伊·古尔德(Stephen Jay Gould)观察到,随着公司吉祥物的流行,它们趋于经历一种被称为“ neoteny”的过程,从而发展出越来越多的少年特征。

结果,多年来,Bibendums的头相对于他的身体变得更大,并且在被注视之后,这些头也变得越来越大。到1925年,他抛弃了单片眼镜,在1929年的结核病流行期间,他也放弃了吸烟。

如今,米其林男人质朴而微笑,对肥胖的担忧使他的身材修长而肌肉发达,并且距他最初描绘的神秘学的硬活仪已达一百万英里。

自从1898年以来,Bibendum就一直在推广轮胎,这令人惊讶,而考虑到他的早期功绩,他仍然感到更加惊奇。尽管他不是最古老的公司吉祥物,但可追溯到1877年的桂格燕麦客朝圣者打败了他,但他仍然是历史上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

绘制,绘画,雕刻,压铸,注模和制作动画的姿势要比成千上万的竞争对手加起来还要多,他甚至早于流行文化偶像,例如贝蒂·克罗克(Betty Crocker),乔利·格林巨人(Jolly Green Giant)和米老鼠(Mickey Mouse)。

现代的Bibendum拥有蓬松的外观和可爱的举止,如Stay-Puft棉花糖人,在汽车展上亲亲婴儿,其中的“橡胶”一词不带扭结,而“米其林”则不带no回的,美食家的含义。

那么,让我们所有人为这个现代,可爱和公开的友善角色而感恩。毕竟,就在不久之前,如果您发现自己被刺穿的深色木头困住,那么米其林男人将是您最想见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