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斯巴鲁推出独家XV Crosstrek Black限量版

2020-06-09 11:46:34来源:

黑色很漂亮,它将成为2014新款斯巴鲁Black XV限量版车型的专属外观。斯巴鲁刚刚推出了在英国市场上独一无二的新型XV Black。新的独家限量版XV将获得内外特殊待遇,为越野买家脱颖而出。但是可能很难保持清洁,因为许多Subaru XV车迷都希望将这种美丽推向越野。

在英国,斯巴鲁同时提供2.0升Boxer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它们将与六速手动变速箱或Lineartronic自动变速箱配对。它将具备斯巴鲁出色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和XV上的额外离地间隙。越野一天之后,它可能需要额外的洗车并带有美丽的黑色外观。

在新的Black XV限量版之外,还将使用Crystal Black Silica独家漆完成。它为特别版车型提供了更多视觉上的附加功能,例如前,后和侧面银树脂护垫以及前后挡泥板。这些应使底面免受岩石和油漆的侵害,而不含岩石和碎石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内部,XV黑色版将具有独特的货物踏板和可折叠的货物托盘。它还将配备重型橡胶地板垫。全新的XV Black限量版还将配备标准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日间行车灯,加热的前排座椅,刮水器除冰器,巡航控制系统,折叠式后视镜,双区域空调,后视安全摄像头,蓝牙,HID大灯和后隐私玻璃。

去年,2013年斯巴鲁XV被英国4x4杂志评为“年度SUV”。业界领先的《 4x4杂志》将XV放在公路和非公路上进行了调整,然后在“年度4x4”特刊中被选为“最难解决的类别”类别的冠军。在过去的几年中,小型跨界SUV市场迅速扩大,而XV击败了来自奥迪,起亚,马自达,日产和大众的竞争对手。《 4x4杂志》将斯巴鲁的最新全轮驱动车型置于所有人之前。

新型XV Black应该会受到英国买家的欢迎,并将提供更多价值。基于现有的SE车型,2.0i Lineartronic的起价为24,495英镑(上路),2.0 Boxer柴油的起价为24,995。英国买家只需为XV Black标准配备的所有附加件支付1,000,如果作为该系列其他型号的选件单独安装,则总计将超过1,600。

全新的2014斯巴鲁Black XV限量版车型即将在英国展厅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