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快车道”瓦格纳接管通用

2020-07-14 12:53:21来源:

G. Richard Wagoner Jr成为通用汽车历史上最年轻的首席执行官。

与以前的转让不同,瓦格纳(如图)接替杰克·史密斯(Jack Smith)的ins绳,没有发生任何地震转移。瓦格纳一直是史密斯的忠实信徒,并且淡化了过渡时期。

在向通用汽车员工播放的全球视频中,瓦格纳说,公司需要紧迫地前进,并要求员工寻找不同的经商方式。

瓦格纳此前曾表示,他希望通用汽车能够像一家互联网初创公司一样运作,而不像世界上最大的公司那样运作。

瓦格纳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采访中说,通用汽车需要“……对外界保持开放的态度”。“我们成长为一个独立的行业,与GM一起,由于我们的长期成功,我们“有内向型”。

瓦格纳(Wagoner)现年47岁,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首席执行官,比阿尔弗雷德·斯隆(Alfred P. Sloan)在1923年掌舵时年轻了几个月。然而瓦格纳已经在通用汽车工作了23年,并以解决严重问题而闻名。

在当时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斯滕佩尔(Robert Stempel)任期陷入困境之后,他是史密斯(Smith)在1992年为挽救通用汽车而聘请的高管团队之一。这家汽车制造商正亏损数十亿美元,债务多于现金。

瓦格纳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几个月后负责采购。自1994年以来,瓦格纳(Wagoner)就该公司在北美的业务享有发言权。

瓦格纳(Wagoner)监督了通用汽车业务的简化过程,将其从一系列独立的半独立领地变成了管理严密的旅。现在,工程和制造由总部办公室处理,而汽车部门则专注于营销和销售。

结果大部分是正面的。1995年-瓦格纳执掌的第一个全年-通用汽车公司的北美业务获利25亿美元,在美国售出480万辆汽车和卡车。去年,该公司在美国销售了490万辆汽车,但由于卡车的增加和整体利润率的提高,赚了46亿美元。

瓦格纳说,他对通用汽车的目标是保持压力以加快行动速度。他说,从本质上来说,通用汽车倾向于仔细研究其决策,因为错误可能代价高昂。

瓦格纳说:“我们衡量投资,衡量质量,衡量很多事情,但是很难评估速度。”

瓦格纳说,重新强调速度的最佳场所之一是产品开发。通用汽车过去花了四年的时间开发一种新模型,但现在将时间缩短到了两年,并且正在从事至少一个有18个月时间表的项目。

瓦格纳说,加快产品开发速度意味着在竞争对手之前抓住客户口味的更好机会。

他说:“现在,当我们审视创新的产品概念时,如果我们有直觉,那就抓住一些机会并更快地将其推向市场,而不是像许多客户诊所那样行事。”

-美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