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Mahindra&Mahindra作为新部门经营卡车和公共汽车业务

2020-07-15 15:53:27来源:

Mahindra&Mahindra(M&M)正式宣布,Mahindra Trucks and Buss Ltd(MTBL)的轻型商用车(LCV),中型商用车(ICV)和中型商用车(MCV)将与该公司合并。MTBL,前身为Mahindra Navistar Automotive Ltd,是Mahindra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Pawan Goenka和新的Mahindra卡车

M&M还将投资20亿卢比来加强其现有产品阵容,并在适当的时候再投资30亿卢比进行研发。该公司的重型商用车(HCV)系列将获得新的品牌。现在将多轴卡车命名为Mahindra TRUXO 25和TRUXO 31;拖拉机拖车将称为Mahindra TRACO 35和TRACO 40;自卸车将被称为Mahindra TORRO 25和TORRO 31。

“(我们)打算在拟议的分拆后将重点放在作为独立部门的LCV,卡车和公共汽车业务上,以扩大我们在印度商用车行业的影响力。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投入大量资源,这将有助于我们扩大现有产品范围并翻新目前的LCV系列产品。引入新产品的探索性工作也已开始,这将有助于解决7.5至16吨GVW类别的ICV和MCV细分市场。” M&M汽车和农用设备部门总裁Pawan Goenka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