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起亚宣布Soul EV的定价,而且价格很高

2020-06-09 13:45:29来源:

起亚下个月将开始在韩国生产电池供电的Soul紧凑型汽车。路透社通过《汽车新闻》报道,这辆汽车将成为现代起亚首款以电池为动力的电动汽车出口,目的地包括美国和欧洲。

起亚汽车公司国内市场部副总裁Cho Yong-won表示,今年全球销售目标是5,000辆电动汽车。在韩国,Soul EV的价格将为4200万韩元,约合39400美元。对于美国市场来说,这似乎是不切实际的高价,在该市场中,最便宜的基本款Soul售价为$ 14,900,但通常约为$ 18,00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oul EV使用高能量密度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这种27kWh,风冷,200瓦时/千克的电池位于地板下方,充满电后可在真实世界中行驶约80-100英里,内部测试和评估结果超过100英里在某些情况下。快速充电大约需要30分钟,而慢速充电则需要4小时。

“没有哪种环保汽车将获胜的明确方向。我们将分担现代和起亚的职责,现代将推出燃料电池汽车,而起亚则将重点放在电动汽车上,”现代和起亚的环保汽车部门高级副总裁李基桑说。文章。

现代汽车拥有起亚34%的股份起亚一直偏爱使用电池驱动的汽车,因为它们既可以在家里也可以在充电站充电。据路透社报道,燃料电池汽车只能在加油站加氢。

起亚Soul EV如果以更现实的价格出售,将在美国获得成功。如果起亚以特殊的租赁价格推动它,它会做得更好,但是如果起价接近39,000美元,它就不会更好。这将使其远远落后于日产聆风,其建议零售价为28,8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