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巴黎开始开拓性的噪声雷达测试

2020-05-12 18:46:42来源:

巴黎已经开始利用新的开创性“噪音雷达”来瞄准那些会产生过多噪音的汽车和摩托车,该雷达可以查明非法车辆并自动将其售票。

新的闭路电视摄像机使用四个麦克风对非法声音的源进行三角测量,已在法国城市东南部的巴黎郊区维伦纽夫勒罗伊部署了。

作为一项为期两年的试验的一部分,将在酒吧和巴黎的娱乐区以及17个主要旅游景点周围放置约40个噪声雷达,城市官员认为大声的摩托车和嘈杂的超级跑车会聚积。

目前,由于该技术处于原型阶段,因此任何违反声波摄像机的骑手或驾驶员实际上都不必支付罚款,但是随着今年晚些时候通过新法律以允许实施罚款,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 。

维伦纽夫勒罗伊市市长迪迪埃·冈萨雷斯(Didier Gonzales)对路透社说:“噪声是现代生活的祸根,也是一个重大健康问题。”它像二手烟一样伤害人们。

“我们对法拉利或哈雷戴维森一无所知,但他们的所有者有时喜欢展示自己的车辆的动力,噪音确实困扰着居民。”

不仅仅是巴黎市正在试验噪声雷达。作为类似试验的一部分,整个英国都在使用声学相机,以期在不久后推出。

图片来源: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