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VE新闻:霍尔顿的准将信心

2020-07-11 18:53:03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霍顿(GM Holden)向不确定的澳大利亚汽车市场推出了其新的Commodore系列,其赌注超过10亿澳元。

这辆汽车可能不会更轻,更省油-这些数字昨天无法获得-并且在油价对大型汽车市场造成空前损害的时候也不提供柴油选择。

尽管GMH董事长丹尼·穆尼(Denny Mooney)表示,大型汽车市场存在“明显的阻力”,但对新车的需求仍然无法预测。

他说:“我们都在猜测大型汽车市场。”尽管他仍然对该公司的未来持乐观态度。当他问到如果这辆Commodore卖不出去是否会成为最后一个准将,他立即说“不”。

“它将发展。在六个月内,我们将为下一个准将而努力。”

他辩称没有明显降低油耗的明显推动力。“我们的阵容中有出色的四缸汽车。我们需要一辆全尺寸的汽车,一台美观的汽车,它要具有大型汽车的所有乘坐舒适性,安全性和操控性。”

前联邦工业部长约翰·摩尔也承认“目前反对大型汽车的趋势”,但GMH的回答是正确的。

他说:“人们购买优质的产品,只要大型汽车不被油价震撼,这些汽车就会做得很好。”“如果您没有这种工程质量,这种制造质量,那么您就被塞满了。

“ 1996年的整个努力是确保汽车工业为澳大利亚提供了一个工程基础。如果我们不这样做,那将对澳大利亚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如果没有防御力量,您该怎么办?”摩尔先生说。

如果国内市场难以预测,那么董事们对GMH的主要出口市场中东地区充满信心,它将为新系列提供热情的接待,尤其是长轴距版本。

基于这种信心,它批准了新的政治家Caprice的设计,该设计只使用了Commodore标准的两个面板-前门。其他面板的更换费用估计为数千万美元。

穆尼表示:“随想曲现在是我们在海外的最大销售商,这使我们能够将其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GMH销售,市场和售后执行总监Alan Batey表示,每年出口大约12,000个随想曲,是其国内销量的五倍,这鼓励GMH将新模型与Commodore截然不同。

巴蒂说:“尽管我们尚未设定目标,但我们预计这款新车将超过销售量。”

“这个比例是长轴距的60%和短轴距的40%,而中东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我们对这辆车可以做得很好感到乐观。我们为此付出了额外的费用,但我们认为这是有道理的。”

关键点

尽管油价上涨,新的Commodore仍被释放.GMH承诺继续Commodore产品线.Caprice向中东的出口超过了澳大利亚的销量。

实时在线聊天:查看与Holden设计老板Tony Stolfo进行的独家网络聊天的完整笔录。立即阅读网络聊天。

驾驶博客:霍顿的新准将:你怎么看?现在就在我们的博客中发表您的意见。

网络民意调查:您如何看待霍顿VE Commodore?现在在我们的网络民意调查中投票。

访问drive.com.au的Holden VE Commodore特殊功能,以获取所有最新图像,视频和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