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摇摆人卖大红色汽车

2020-07-13 14:02:04来源:

AAP-威格斯人正在出售其大红色汽车,以筹集资金用于研究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

从12月7日起,红色的Volkswagen Beetle Cabriolet会在歌曲Toot Toot,Chugga Chugga Big Red Car中永生,将从10月7日开始在eBay上抢购,而新主人将在The Wiggles悉尼最后一场演出前宣布庆祝之旅。

Blue Wiggle Anthony Field的侄女于1988年去世,死于SIDS,享年8个月。他说,Wiggles自21年前成立以来就一直支持SIDS和Kids慈善组织。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很高兴……我们有机会让我们的最大粉丝有机会拥有对我们来说如此特别的东西。”

“这次拍卖所筹集的资金直接流向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和孩子们,这才是合适的。”

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