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在现代,口音已经从风格上漂移了

2020-06-01 17:46:37来源:

澳大利亚人相信杯子是半空还是半满?现代准备寻找答案。

公司自己承认,对新Accent的方形外观的反馈“不如以前的Excel积极”。赞不绝口。

根据该公司的内部调查,“ 50%的人喜欢新车而不是旧车,有50%的人不喜欢”。

自那以来,NRMA的启示是,有43%的新车购买者将造型定为优先事项上的其他任何东西,这可能使现代总部感到不寒而栗。

一些权威人士将根本的样式更改比作马自达(Mazda)放弃了可爱的121“泡泡”(方形和保守的121​​ Metro)。同样的专家还指出,那里的销售表现不佳。

现代汽车在样式上的官方主张是“它是进化的,而不是革命性的”,并且“ Excel是女性化的,新的Accent更是男性化”。

但这对于赢得了大部分款式和价格销售的汽车来说是错误的转弯吗?这辆新车比较保守,也比较贵。而且,有时,女性占销售额的比例高达70%。

现代汽车公司的新格言“另辟look径”旨在突出一个广泛的新范围,但在两年前令人尴尬的Excel召回后,它可以解释为“请考虑”的邀请。

重要的是,Accent的许多重要部分都是从Excel继承而来的。发动机,变速箱和悬架是相同的;身体是全新的。当福特向AU Falcon这样做时,我们说这是昨晚的晚餐重新加热了。以口音为例,重新加热了昨晚的晚餐,减去了一些小虫子。

Accent的驾驶技术更加精致,在诸如舒适度和抓地力等几个关键领域都赶上了竞争,但仍有改进的空间。硬起动时,发动机特别苛刻。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CD播放器不是标准的。对于可能购买此车的时髦年轻人来说,这种缺席是一种严重的轻罪。

在内部,塑料的质量和内部布局取得了重大飞跃。驾驶的汽车样本具有与日本竞争对手相似的质量感觉。

它也明显更大,但是有一个缺点。现在,驾驶员必须进一步倾斜以调节乘客侧后视镜,并锁定和解锁乘客的车门。电动后视镜和中央门锁(每扇门可能需要50美分的开关)仍然不是标准配置。

如果您是澳大利亚250,000名Excel所有者之一,请尽快收到现代的来信。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知道您大多数人的住所,并希望您购买新车型。

作为对忠实客户的奖励,现代汽车计划将Accent出售给现有的Excel所有者,以GST调整后的价格(不含税)的价格开出$ 14,990的价格。其他所有人将被要求额外支付1,000美元的空调费用。

那么,如果您听说了免费交易但又没有Excel会怎样?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道格·克罗克说:“我不会拒绝交易。”

翻译:扭转经销商的胳膊,他将付出相同的代价,但这可能涉及到与老板的虚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