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在全球水资源管理业务中排名最高

2020-07-26 07:55:02来源:

日产在CDP发布的《 2017年全球水报告》中获得最高评价,这标志着该公司首次将该报告列为在水管理方面得到认可的企业的“清单”。

该公司还连续第四年在CDP的《气候变化报告》中获得领导层排名。

CDP(以前称为“碳披露项目”)每年因管理用水和减少CO2排放而对全球企业进行排名。在向CDP提供数据的2,000多家公司中,日产汽车是今年水上“ A名单”中的74家公司之一。

日产正在努力减少和管理所有生产设施的用水。该公司根据每个工厂的当地用水情况部署技术并促进减少用水量,并从事水的供应链管理。

日产的目标是到2050年将新车的所谓“全轮驱动” CO2排放量(与2000年的水平相比)减少90%,该措施考虑了为车辆提供动力的燃料或电力的生产。该公司生产世界上最畅销的零排放汽车日产LEAF,并与当地政府和其他公司合作以扩大车辆充电基础设施。

日产将根据“日产绿色计划”行动计划继续努力应对环境挑战,并在整个价值链中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CDP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颇具影响力的英国非营利组织,代表机构投资者共同持有总计100万亿美元的资产。完整的CDP报告可从www.cdp.net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