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900bhp w motors fenyr supersport透露

2021-10-08 19:24:07来源:

W Motors Fenyr Supersport已在迪拜电机展上透露。900bHP高级能够达到超过248英里/小时的顶速,并加速0-62mph,“小于2.7秒”。

所要求保护的性能PS部分通过模型的轻质结构和由RUF开发的定制中安装的双涡轮4.0升平六发动机实现。

制造商的“来自900bhp和885lb ft”的标准形式的输出索赔表明,甚至可以在卡上更强大的变体。这将遵循茂盛的2.25millionLykan的进£展,在生产周期后面出现更极端的变体。

Fenyr的轻质方法包括CarbonFibre身体和管状铝制底盘,很可能会在W Motors'Dubai工厂中放在一起。该设施将于1月开始生产W Motors的汽车,尽管小阿拉伯汽车制造商与Magna Steyr合作的高级建造。

W Motors的第二个高效将与两个£100,000多种SUV型号建立,目前正在开发,并在2017年发布。一个SUV将重点关注越野能力,而另一个是在与Bentley Bentayga和Lamborghini Urus的竞争中声称世界上最快的SUV标题的目的。

所有三种模型都被理解为W Motors Ralph Debbas的首席执行官的一部分,为公司为本公司生产200个单位的雄心勃勃的计划。黛博斯在新迪拜工厂开业时每年引用35辆汽车的起点。

虽然生产在每年25个单位上,但WOM Motors尚未发布尚未对FENYR定价。

Jimi Beck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