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为什么在新斯巴鲁傲虎,传统车型中希望安全第一

2020-06-18 11:46:35来源:

对车辆安全的渴望是消费者决定购买哪种汽车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斯巴鲁公司知道这一点,并为客户带来了具有许多安全功能的新型2020 Outback。对于日本汽车制造商而言,制造安全的汽车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几十年来,安全一直是该品牌的核心价值。

近期的《 J.D. Power美国技术研究》显示,在使用安全技术装载新的2020 Outback时,斯巴鲁走上了正确的道路。根据2015年发布的研究,消费者最喜欢在其下一代车辆中使用的前五项技术中的三项是盲点检测和预防系统,夜视和增强的碰撞缓解系统。商业内幕人士说,斯巴鲁的EyeSight安全系统将改变汽车行业。

2020年斯巴鲁傲虎EyeSight

斯巴鲁于2008年5月推出了EyeSight安全技术。驾驶员辅助系统使用安装在挡风玻璃顶部的立体声摄像头,捕获前方道路的“实时”图像。这有助于汽车和驾驶员能够对潜在事故做出快速反应。该安全系统旨在帮助防止碰撞或减少冲击损坏。第七代2020 Subaru Outback现在已成为EyeSight的标准配置。

EyeSight驾驶员辅助功能具有新的车道居中功能,可在您在车道外晃动时向您发出警告,以及新的高级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在紧急情况下可施加全部制动力,从而帮助您避免追尾事故。

2020 Outback的其他安全功能包括盲点检测,如果它在您的盲区中感应到车辆,则在后视镜中带有可视指示器。后方交叉路口警报有助于在您倒车时警告您车辆从侧面驶近。而且,借助可用的倒车自动制动,Outback可以自行停止,以避开车辆后方的物体。后视摄像头是所有装饰的标准配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DriverFocus分心缓解系统

新的2020 Outback也与DriverFocus一起提供,旨在帮助可能分心的驾驶员。车辆已配备了使用面部识别技术来确定驾驶员是否疲劳或分心的系统。

与新款iPhone X所使用的技术类似,这是紧凑型SUV领域中的同类技术中的第一个。像雷克萨斯(Lexus)这样的更昂贵的汽车采用了这种技术,但是斯巴鲁(Subaru)在新一代Outback和Legacy上以不到40,000美元的价格提供了它。

全新设计的2020 Subaru Outback SUV / Crossover和2020 Subaru Legacy轿车将于今年9月进入展厅,为客户提供更多安全技术。

你可能还喜欢:新的Subaru内陆平台将给您带来3大不同

观看EPA指出的2020 Subaru Outback MPG改进,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进行日常Subaru和汽车新闻分析。

请在TN 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2020 Subaru Outback车型更改报告。向我们发送您的Subaru新闻提示@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扭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