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警方为Fine UK的粗心驾驶员提供了新的权力

2021-09-15 20:24:05来源:

更强硬的立法,驾驶员的驾驶员,中间车道或展示不良行为行为,今天生效。

6月份透露的计划,警察立即惩罚粗心的司机,而不是向法庭派遣粗心的司机。这个想法是为了挽救警察时间,否则将花费漫长的法庭案件,并阻止驾驶员从粗心驾驶。

现有的固定罚款对于不佩戴安全带,或在驾驶时使用手机,将从60£到100上£升。没有保险的驾驶的固定罚款也从200£到300£增加。

它也认为警察将能够利用他们的新权力来向未在交界处提供的人发出固定罚款通知,或者在环形交叉路口在环形交叉路口使用错误车道的人发出固定罚款。

此前,由于所需的时间和所涉及的驾驶者所涉及的复杂性,许多障碍的情况发生了不受惩罚。他们必须停下来,发出传票,然后在法庭上向他们提供证据。

发起新政策,运输部长斯蒂芬·哈蒙德说:“粗心的司机是一个威胁,他们的疏忽将无辜的人们带来风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通过允许他们立即发出问题来解决问题司机的原因固定罚款通知,而不是需要将每个罪犯带到法庭上。

“我们也在增加一系列驾驶罪行,这是一个反映其严重性的水平,并确保他们与其他类似的惩罚罪行一致。”

有几个组织对发射的发展方面的发展表示了积极的看法,但也有整体担心,由于要求在道路上的实体警察存在的要求,新的法规对道路安全几乎没有真实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