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行业研究发现,富裕的Gen-Xers涌向365马力的福特Explorer Sport

2020-07-22 10:54:37来源:

根据MaritzCX的一项新的汽车客户研究,专业Gen-Xers并不总是驾驶SUV,但当他们驾驶福特Explorer Explorer Sport时。

这项研究的数据显示,在美国所有非豪华SUV的X世代购买者中,该汽车所占的比例最高,这反映出该群体对具有较高价值的独家性和性能的偏好。借助3.5升双涡轮EcoBoost®V6发动机和六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器,Explorer Sport在5,500 rpm和350 lb.-ft的功率下可提供365马力。 3500 rpm时的扭矩。

自2014年首次亮相以来,Explorer Sport已夺得铭牌总销量的15%。

MaritzCX研究服务总监吉姆·穆克罗内(Jim Mulcrone)说,平均而言,其他中型SUV的买家中有23%是Gen-Xers,但Explorer Sport吸引了1965年至1978年之间出生的人中的近40%。

他说:“福特在该产品上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客户,不同寻常的是,许多人在不进行任何交易的情况下就购买了该产品。”“我们的研究表明,在所有非豪华SUV购买者中,有17%的人将自己归类为'专业人士',而Explorer Sport的这一数字接近四分之一。看来该产品正在突破。”

福特全球趋势和全球经理人谢里尔·康纳利(Sheryl Connelly)表示,与X一代婴儿潮一代相比,X一代成员的最高收入年龄介于47至54岁之间,这些消费者具有更加实用,体验和家庭导向的思维方式。未来。她说:“婴儿潮一代需要比X一代更明显地展示自己的身份。”“虽然这两个小组都非常重要,但汽车制造商需要特别注意Gen-Xers。我们的Explorer Sport非常适合X世代的成功成员。”

研究显示,Explorer Sport买家的平均家庭收入为175,000美元,而中型SUV买家的平均家庭收入为112,000美元。马尔科隆说,Explorer Sport的买家吸引了更多富裕的消费者,包括拥有高端品牌的消费者,从而扩大了福特汽车的基础。此外,那些从事汽车贸易的Explorer Sport客户的交易可能性是中型SUV购买者的平均水平的12倍,而高端消费者是6%。

福特Explorer市场经理Omar Odeh说:“当消费者看到Explorer Sport时,他们会看到豪华SUV的所有风格和性能,但价格却便宜了约20,000美元。”“我们的调查显示,Explorer Sport所有者对'动力和皮卡,'驾驶乐趣'和'总体表现”等属性给予很高的评价。最好的部分是,他们代表了我们的增量买家,因为有些人甚至没有着眼于福特品牌。Explorer Sport证明了它可以独立存在。

2017款福特Explorer起价为31,160美元,外加目的地和运费,税金,产权和许可费; Explorer Sport起价为45,205美元。有关资源管理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浅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