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阿斯顿面临成长的弊端

2020-01-04 11:34:41来源: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计划将产生负面影响-严格遵守公司平均燃油经济性标准。

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估计,到2021年,它将推出的所有车型(包括SUV)将产量翻一番,达到10,000辆。

但是,清除该数字后,NHTSA突然将不再将您归类为小批量制造商。此时,将因缺少CAFE目标而受到处罚。

从本周开始,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就向其购买者发出了这一事实的警告,即自本周以来首次向公众(或至少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所有者)公开发行股票。它说,它“已经考虑了任何相关费用”,但没有说明它们可能是什么。

就CAFE标准和EPA制定的相关国家计划温室气体排放限值而言,阿斯顿(Aston)和法拉利(Ferrari)等汽车制造商目前处于困境。

阿斯顿在招股说明书中说,它已经超过了2012-16年的温室气体排放标准;可以理解,因为它的范围完全由V-12或V-8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获得了2012年的豁免,并从其他制造商那里购买了信用额度以支付2013年和2014年的信用,但除此之外,它还不知道。

但是,自去年以来,像阿斯顿这样的小批量汽车制造商不得不要求替代平均车队数量,并且每年都要表明他们有能力提高这一水平。阿斯顿已向EPA提出要求,并要求将平均值追溯至2015年,但它尚未批准。它还说,它还在CAFE上向NHTSA提出了请愿,再次没有回应。

法拉利在最近的年度报告中也说过同样的话。

阿斯顿希望通过计划于2021年推出Lagonda系列的超豪华电动汽车,“将降低其平均值,从而完全避免这一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