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美国人觉得高中辍学生不应该获得驾驶执照

2020-04-29 09:46:22来源:

这就是PSCars.com的调查结果,该网站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实用的方式来研究,比较,配置和即将到来,在接收全国经销商在线报价时保持匿名,对4,000多名驾驶员进行了调查,发现68%的受访者同意在他们的州创建提议的“无辍学法驾驶执照”。

运营PSCars.com的Practical Systems Inc.运营副总裁Hernan Jaramillo表示:“最终,孩子的父母应该最终决定取消高中辍学的驾驶特权。如果高中辍学率继续上升,增加,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阻止学生辍学。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以消除大多数高中生最渴望的东西,即驾驶执照。

根据《德拉吉报告》的一个故事,“明尼苏达州议会通过一项两党法案将禁止年轻的高中辍学生获得驾驶执照。法案赞助商代表说:“驾驶不是一项权利,这是一种特权。”卡洛斯·马里亚尼(Carlos Mariani)(DFL-圣保罗)。至少有20个州将驾驶特权与入学率挂钩。

调查还发现:总而言之,调查发现了这些要点:-42%的45岁及以上的驾驶员不同意该法律。-83%的美国人同意驾驶是特权,而不是权利。
-38%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地方政府不应该通过这类法律。
-60%的男性同意这项法律,而23%的女性则同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WomenCertified.com的创始人Delia Passi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有趣的是,同意这项法律的女性人数少于男性,因为一般来说,女性自然首先关心安全与保障。”“但是,妇女可能会认为这影响了我们的孩子成为未来养家糊口的能力,在国家调查中,妇女仍将其视为选择伴侣的重要标准。为了获得女性的更多支持,我们应该考虑让父母参与将学校表现与子女获得驾驶执照资格挂钩的计划。使它成为家庭事务。”

同意该法律的前五名城市:


亚特兰大休斯顿波士顿纽约底特律

违反该法律的前五个城市:


达拉斯洛杉矶芝加哥芝加哥华盛顿特区迈阿密

此类调查始终需要加一点盐,因为它们本质上并不是随机的,只有去PSCars.com的人才能回答这些问题。

自2002年以来,基思·格里芬(Keith Griffin)一直在撰写有关新车的文章。他曾经是前About.com的二手车指南,以及《波士顿环球报》和《汽车旅行者》的撰稿人。他是“年度互联网汽车和卡车”的创始人兼总裁,“互联网专业人士和普通人”在这里评选了年度汽车和卡车。目前,Keith是American Business Media的执行编辑。在Twitter上@indepthauto上关注Keith。